无障碍说明

天津河东区体育年会举行 萌娃表演啦啦操助阵

活动现场

2月1日,“携手共赢 幸福起航”天津市河东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年会隆重举行,“只问初心、不问西东,我代表河东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向在座的诸位发出邀约,希望大家2018年与我们携手助力河东体育,共同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幸福起航共享健康人生!”,年会现场,河东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张丽颖女士发出邀请。在河东区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河东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走过了一周年的历程,始终坚持初心、不忘宗旨、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天津市体育局、河东区体育局、红桥区体育局主要领导以及合作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活动。下面就带您从五大看点重温河东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年会精彩片段!

创立颁发了首届“金玫瑰奖”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河东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怀揣金子般的爱心,以奉献精神深耕着全民健身事业,以敬业勤业浇灌着河东体育这片沃土!河东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首次设立了“金玫瑰奖”,表彰这些活跃在河东区全民健身第一战线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们,“金玫瑰奖”将成为河东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的目标、荣耀的象征!

手写四季树祝福卡并在现场分享幸福宣言

四季树象征着春夏秋冬的生命力,这一个四季,协会上下一心,并肩前行,下一个四季期待携手共赢,幸福起航!满满的祝福,寄托着群众的祝愿,年会以抽奖的形式,请颁奖人大声分享幸福,在座的诸位深深感受到了协会带给大家的爱与正能量!

啦啦操与第三套市民广播体操的热力演出

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与精神奕奕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分别带来了啦啦操与第三套市民广播体操的精彩表演,这两项特色鲜明、影响力广、参与度高的群众体育活动将融入2018年全民健身活动,成为“美丽河东”的新标签,成为提升河东区老百姓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内容。

现场进行图片视频直播

爱云动科技为此次年会提供了专业商务摄影,并在APP平台上,实时传送,实现了年会现场图片直播。协会还利用花椒视频进行现场直播,将健康快乐向更广泛的群体进行传播,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

“助力河东体育、共享健康人生”启动仪式

金色的沙粒勾勒出了幸福的轮廓,体育强国梦将在2018荣耀起航,助力河东体育,共享健康人生,河东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以全民健身之名,邀请社会各界加入到全民健身的事业之中,共同铸就新时代全民健身新辉煌!

年会虽然结束,但新时代全民健身的冲锋号却早已吹响!河东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将发扬“红船精神”,以努力拼搏创造幸福未来,努力成为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领军人,开启协会新征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