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曦被错认为网坛名宿 妻子安慰:你是我的钟汉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江苏苏宁队长吴曦的妻子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则有趣的高铁见闻。他被一位老大爷错认为网坛名宿张德培,闹得哭笑不得。

吴曦和张德培长得像吗

吴曦妻子王堉菲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写道:刚在高铁上有个叔叔辈儿的人时不时看着我们欲言又止,快要下车时他笑着站起身说到 帅哥,你是不是运动员啊?曦哥笑笑。叔叔开心的问 帅哥 你是不是打网球那个?你是张德培吧本人吧!好巧啊我都没敢认你!我疑惑张德培是谁,曦哥面色一沉,幽幽地看着我 张德培怕是快五十了吧。

随后吴曦也一脸委屈地回复称:“大爷啥眼神,你们说说看。”王堉菲则安慰自己的老公:“你永远是我心中的钟汉良!”

网友们也纷纷开起了玩笑:大爷眼神咋样不清楚,想象力倒是挺丰富的。

张德培是著名的华裔网球选手,今年已经46岁,他曾经在法网获得冠军,澳网、美网获得过亚军,保持着最年轻的大满贯冠军获得者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