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菲尼克斯赛前联邦杯总冠军领跑 卫冕冠军列第29位

菲尼克斯公开赛首轮比赛举行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本周,美巡赛来到亚利桑那州斯科茨戴尔,在TPC斯科茨戴尔(体育馆球场)举行WM菲尼克斯公开赛,本赛事被誉为观众最火爆,赛事气氛最“吵”的比赛。今天上午,第一轮比赛在斯科特茨戴尔体育馆球场举行,最终2009年联邦杯总冠军比尔-哈斯打出64杆,以两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

松山英树本周的主要目标是捍卫自己的荣誉,为了夺取三连冠而努力。而他的竞争者们包括联邦快递杯总冠军贾斯汀-托马斯,目前积分领跑者帕顿-金泽尔,乔丹-斯皮思,里奇-福勒等名将。值得一提的是前两年松山英树都是在加洞赛中获得的冠军,要知道还没有人能通过加洞赛实现三连冠。上周农夫保险公开赛的冠军戴伊本周选择休战,直接参加下一站的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

首轮比赛,松山英树前九洞他打出3个小鸟球,又在第13洞和第15洞斩获小鸟,最终以69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第29位。与松山英树并列第29位的还有美国球手凯文-查普尔,他收获了3小鸟球,只有1个柏忌出现。

琼-拉姆一共打出4个小鸟球,只是在第17洞时遭遇了一次柏忌。他以67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暂时排名并列第7位。贾斯丁-托马斯全场18洞比赛中轰下6个小鸟球,但是第16洞这位美国人遭遇了双柏忌,而且第17洞又是接着一个柏忌,最终排名第12位。

老将米克尔森在第13洞、第15洞和第16洞收获3个小鸟球。最终以70杆,低于标准杆1杆暂时是排名并列第46位。现世界排名第3位的乔丹-斯皮思的成绩是72杆,高于标准杆1杆,排名并列第83位。

哈斯今天由后九洞出发,他在第12洞、第13洞连续抓下小鸟,之后在第15洞五杆洞抓下老鹰,第16洞经典洞拿下小鸟,最终前九个洞交出31杆。转场后,哈斯再度抓下两只小鸟,最终交出64杆。克里斯-科克在第18洞吞下柏忌,最终交出66杆,遗憾由单独第二的位置变为与其他四位选手并列领先,这其中包括了里奇-福勒、德尚布、前联邦杯总冠军比利-霍雪尔。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今天打出71杆,位于并列第65位。

官方公布首轮比赛现场球迷人数达到104375人,这一数字也创了新高。仅仅开赛第一天就吸引了104375位观众的蜂拥而至,但是里奇-福勒的头号小粉丝格里芬-康奈尔却再也不能出现在菲利克斯公开赛的赛场上了。

“他是高尔夫的狂热粉丝。我很能幸运拥有他。他是我的头号粉丝,他在我和乔的心目中都有特别的地位,他只是激动地在绳圈外面看着我们。他很少在意我打的到底好不好,他总是无条件地支持我们。”

福勒在社交平台上表达了自己对他的不舍和怀念:“这周再也不一样了,我们上周失去了他,我的头号球迷格里芬……他总是菲利克斯公开赛上我们最期待的一部分……无论结果他和他的家人总是会默默的支持着我们……格里芬你永远都会是我记忆里的传奇!! 你永远是我的团队的一部分!安息吧!为你竖起大拇指!”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