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报复球员还掏红牌 法甲奇葩裁判被正式禁赛6个月

1月14日南特主场0比1不敌巴黎圣日耳曼一战,比赛尾声发生了荒谬一幕:主裁判托尼·沙普龙在跑动中突然转向被身后的南特球员迭戈·卡洛斯撞倒,沙普龙起身后立刻伸出扫堂腿想施加报复,随后他又让人瞠目结舌地出示红牌(两黄一红)将卡洛斯罚下,并且判给巴黎一个任意球。

奇葩裁判报复球员后还用红牌将球员罚下

此事赛后掀起了轩然大波,沙普龙第一时间被停止参加执法工作,南特方面呼吁起码将他禁赛半年。而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继而被罚下的卡洛斯,则得到平反,黄牌和停赛一并取消。

2月1日,法国足协经过调查取证后宣布,对裁判托尼·沙普龙禁哨6个月,缓刑3个月。法国裁判机构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表示:“我们注意到了职业联赛纪律委员会的决定。在禁赛刑满后,沙普龙将可以再次被委派执法法甲或法乙的比赛。”

沙普龙从2004年开始执法法国的顶级赛事,至今共吹罚了超过400场比赛,包括2014年的法国杯决赛。在此次事件发生之前,沙普龙就曾宣布本赛季将是他裁判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现在距离本赛季结束刚好剩下3个多月时间,或许他还能赶上一场告别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