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达尔将在阿卡普尔科复出 确定出战“阳光”双赛

据澳大利亚SBS新闻频道报道,西班牙天王纳达尔确定将于本月底前往阿卡普尔科参加墨西哥公开赛。上赛季纳达尔曾在这站500分的硬地赛事打入了决赛。

纳达尔

在澳网四分之一决赛因髋部肌肉拉伤而伤退的16届大满贯冠军目前已经闪电康复,除了墨西哥公开赛,纳达尔还确定将在三月赶赴美国参加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两站大师赛。与此同时,纳达尔作为公认的“红土天王”,仍然还将中心放在“一年中最重要的赛季”——红土赛季。在两站硬地大师赛之后,纳达尔还在蒙特卡洛、马德里、巴塞罗那和法网有巨大的保分压力。这也意味着从三月到六月,纳达尔的行程已经全部塞满。

纳达尔在澳网八强战中对阵西里奇,他在决胜盘遭到破发之后选择了退赛。赛后纳达尔对于这场未能打完的比赛表示遗憾,但同时也解释了自己退赛的原因:“虽然是轻微的撕裂,但已经无法再坚持下去了。”如果能在阿卡普尔科顺利复出,纳达尔也仍然有机会保住自己世界第一的位置。在他身后的费德勒凭借澳网卫冕积分已经将两人的差距缩小到了200分以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