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阵容框架基本确定 高层:最低目标8-10名

特约记者袁芳报道

进入二月的第一天,北京人和首先宣布了新外援的加盟:来自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的中场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加盟球队,这位曾经被寄予厚望的阿根廷中场,将成为人和新赛季的第四位外援,将承担起球队中场组织的重任。

人和官宣奥古斯托加盟

上赛季中甲联赛结束后,人和主帅加西亚就曾经对媒体表示,要在新赛季对于球队中场进行全方位的升级。而在转会期开始后,曾经在西甲执教的加西亚直接和俱乐部沟通,第一时间钦点了来自马竞的奥古斯托,他坚信这位阿根廷球员的到来,能够给人和带来至关重要的帮助。

出道于河床青训营,曾经效力于法甲圣埃蒂安的奥古斯托,在西甲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巅峰。在维戈塞尔塔效力期间,他不仅仅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同时还成为了塞尔塔队长,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然而加盟马竞之后,原本被寄予厚望的奥古斯托,却因为几次严重的伤病,没有达到球队的预期,特别是自2016年9月右膝关节前十字韧带受伤后,奥古斯托就没有在西甲获得过稳定的出场机会。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此次人和在引进奥古斯托时,进行了空前详细的身体检查和身体机能测试,在反复确认球员过去的伤病无碍后,最终才放心地和奥古斯托完成了签约。

奥古斯托加盟球队后,人和的外援阵容已经基本确定。上赛季的马西卡、伊沃和阿约维三名外援仍然在球队中,特别是上赛季受伤的马西卡,也已经开始跟队训练。在现有情况下,球队不会大面积调整外援阵容。在进行一段磨合和热身后,加西亚将观察马西卡伤病恢复的情况,以决定是否再临时调整一名外援。

内援方面,算上此前加盟的刘健、靳辉、毛开宇,人和新赛季的阵容框架已经基本成型。此前留洋球员王楚曾经在人和阵中试训,并且代表球队参加了热身赛,甚至还取得了进球。因为他的出色表现,他也格外被看好新赛季留在球队。另外来自新疆的小将尼扎木丁也在主教练的考查范围之中,根据他们接下来一段时间的表现,加西亚将决定最终谁能披上橙色的战袍。

按照加西亚的设想,球队新赛季将以奥古斯托为核心展开战术布置,同时最大限度发挥其他几名球员的特点。即便是到了中超,加西亚也希望球队能够延续在中甲比赛时的攻势足球,为球迷们奉献上美丽的比赛。与此同时,由于在U23球员方面储备丰富,尽管邓涵文已经转会离队,但是人和仍然拥有曹永竞、向汉天等一批主力水准的U23球员,这也为球队新赛季的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储备。

元旦前后,人和俱乐部曾经召集媒体和赞助商召开了冲超的答谢会。在答谢会上,俱乐部年轻的董事长戴彬曾经公开表示,人和新赛季的目标绝不是保级,而是要争取更好的成绩:“我们的目标最低要保持在8到10名,而6到8名才是我们的主要目标。”

为了完成俱乐部制定的目标,在西班牙瓦伦西亚,加西亚带领的球队一直保持着一天两练的节奏。在此前的热身赛中,人和战平匈牙利联赛冠军维德奥顿和西班牙拉努西亚,不敌维也纳快速和克鲁日两支欧洲劲旅。在几场热身赛中,新加盟的人和球员悉数登场,球队的阵容磨合也越来越成型。包括杨一虎、万厚良在内的国内球员,一直都有不错的发挥,这也为球队新赛季的备战增添了几分信心。根据安排,接下来球队还会和慕尼黑1860这样颇具实力的球队进行热身赛,而比赛期间,加西亚的重点将是围绕新外援奥古斯托尝试新战术,并且考察球员们在这套新体系下的帮助和发挥。

尽管和国安的巴西国脚外援奥古斯托重名,但是人和的奥古斯托履历并不逊色于同城对手,而人和新赛季的目标也并不是做第二个国安。就像此前戴彬在冲超答谢会上所说的那样,新赛季球队会更加注重俱乐部文化建设和球迷文化建设,和国安并存的同时展开差异化,给京城球迷提供不一样的选择,“有一个好的对手,才能够更加激励自己,成为更好的队伍。希望我们能够成为国安合格的对手,能够给京城球迷奉献出更多更精彩的赛事。”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