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梁文博德国大师赛首轮获胜 世界大奖赛入围在望

德国大师赛的首轮比赛中,中国名将梁文博51大胜英格兰选手汤姆·福德,凭借这场胜利梁文博也在世界大奖赛门票的争夺中占据了有利位置。

在不久前的冠军联赛上,同在第四组的两人曾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福德30“零封”梁文博获胜。不过这也是他六次交手中的唯一胜绩。占有较大心理优势的梁文博首局小遇波折,最终以84-38先下一城。之后梁文博进入状态,轰出单杆93分和111分,取得了30的梦幻开局。第四局梁文博在争彩阶段拼进一杆长台顺势拿下这一局,连赢四局之后梁文博也拿到了四个赛点,双方进入局休。

重新登场之后,梁文博的状态稍有松懈,也让汤姆o福德在第五局上演绝地反击,以5735扳回一局,躲过一个赛点。第六局梁文博在落后30分的情况下实现反超,而后转入主动防守。福德在回防过程中出现失误,梁文博也抓住福德留下的中远台机会,一举拿下将赛点兑现收获了这场胜利。

获胜之后,梁文博的单赛季排名也随之上升,有机会挤进前32参加即将在219日开赛的世界大奖赛。但由于梁文博并不参加单局限时赛,所以想要稳稳地获得参赛资格,梁文博还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可掉以轻心,尽可能打出更好的成绩,防止被竞争者在最后一刻超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