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赛:肖国栋5-3爆冷胜塞尔比 小特5-3胜佩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争夺,中国选手中肖国栋5-3爆冷击败塞尔比,梁文博5-1横扫福德,梅希文则是5-1击败米哈。其他比赛中,特鲁姆普5-3击败乔佩里,下轮将对阵丁俊晖,威廉姆斯5-2力克塞尔特,墨菲两杆破百5-2胜麦克马努斯。

肖国栋

中国选手肖国栋在首轮遭遇世界第一塞尔比,比赛开局阶段肖国栋率先找到进攻机会,上手后单杆连得88分制胜拿下这局,第二局中塞尔比零敲碎打81-36胜出追成1-1平。第三局肖国栋连得52分后打丢黑球,塞尔比打进红球后彩球叫位失误,肖国栋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2-1领先,第四局中肖国栋单杆连得80分拿下3-1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塞尔比上手拿下9分后打丢黑球,肖国栋连得9分后同样没能继续,缠斗中肖国栋上手40-9后打丢中袋红球。塞尔比再度失误肖国栋54-9架杆打丢顶袋红球,随后塞尔比上手单杆60分清台拿下这局2-3落后。第六局中塞尔比长台失误漏球,肖国栋单杆79分拿下这局4-2拿到赛点。塞尔比随后单杆78分挽救一个赛点,第八局中肖国栋取得46-0领先,塞尔比随后追分拿下18分中断,肖国栋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爆冷5-3淘汰塞尔比挺进次轮。

中国名将梁文博德国赛首轮对手是福德,首局梁文博赢得乱局缠斗胜利,随后第二局轰出单杆93分制胜,第三局单杆111分破百,拿下第四局胜利后梁文博4-0领先拿到赛点。第五局福德扳回一局避免了零封尴尬,随后梁文博赢得第六局缠斗胜利,最终5-1淘汰福德挺进次轮,将对阵肖国栋。梅希文在首轮对手是米哈,首局梅希文就完成单杆136分大号破百,随后梅希文半场取得3-1的领先。局间休息后梅希文继续保持强势,拿下第五局后第六局单杆77分制胜,最终5-1胜出挺进次轮。

首轮其他比赛中,“魔术师”墨菲遭遇老将麦克马努斯,比赛中墨菲开局连丢两局0-2落后,随后墨菲轰出单杆138分和104分两杆破百,连胜五局5-2逆转挺进次轮。瑞恩戴首轮遭遇塔猜亚,首局瑞恩戴轰出单杆117分破百,随后一路领先5-1横扫挺进次轮。霍金斯和多特比赛中,开局霍金斯取得3-0领先,随后多特掌控比赛主动,连胜5局5-3逆转挺进次轮。

在率先结束的第二轮比赛中,夺冠热门特鲁姆普遭遇乔佩里,首局乔佩里连得64分胜出,随后特鲁姆普掌控局面,连胜三局3-1领先。局间休息后乔佩里状态回升连追两局3-3平,关键第七局中特鲁姆普不断通过长台获得机会,70-33胜出这局4-3拿到赛点。第八局中特鲁姆普40-0后中断,乔佩里失误再次漏球,特鲁姆普上手超分拿下这局。最终特鲁姆普5-3击败乔佩里,挺进八强将对阵丁俊晖。

其他比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遭遇塞尔特,威廉姆斯开局取得2-0领先,随后4-1率先获得赛点,塞尔特拿下第六局挽救一个赛点,威廉姆斯胜出七局,最终5-2胜出挺进八强。吉米罗伯特森第二轮遭遇加里威尔逊,首局威尔逊完成单杆破百,随后罗伯特森三杆80+反超比分,最终5-3击败威尔逊挺进八强,接下来将对阵威廉姆斯。(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