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热身赛将对阵欧冠16强队 特谢拉反戈旧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据乌克兰超级联赛豪门顿涅茨克矿工官网消息,该队将在2月6日和江苏苏宁踢一场热身赛,这也将是特谢拉反戈旧主之战。

顿涅茨克矿工是乌克兰国内顶级球队,曾经10次获得了乌超联赛冠军,11次夺得乌克兰杯冠军,8次获得乌克兰超级杯冠军,还在2008-09赛季问鼎欧联杯。本赛季乌超联赛中,顿涅茨克矿工也是暂时领跑积分榜,他们还打进了本赛季欧冠16强战,小组赛中力压那不勒斯和费耶诺德晋级。

特谢拉在2010年加盟顿涅茨克矿工,共出场223次打进89球,获得过一次乌超联赛MVP。2016年1月,特谢拉以5000万欧元身价加盟了江苏苏宁,他将在热身赛中和老东家碰面。

顿涅茨克矿工官网中也特别介绍了特谢拉是球队旧将,另外苏宁还有巴西球星拉米雷斯,主教练是意大利名帅卡佩罗。之前两场热身赛,苏宁战绩不佳,1-3不敌罗马尼亚球队布加勒斯特星,0-8完败保加利亚索菲亚中央陆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