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赛:丁俊晖轰单杆破百 5-2轻取沃顿进八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在柏林继续进行,在第二轮中丁俊晖打出久违的好状态,轰出1杆破百4杆50+,最终5-2横扫强敌沃顿,丁俊晖强势挺进德国大师赛八强。

比赛焦点

  1. 丁俊晖首轮有惊无险:本赛季丁俊晖状态低迷,德国赛首轮对阵乔治欧比赛中尽管一度连胜四局,但随后连丢两个赛点一度遭遇险情。
  2. 沃顿状态低迷:身高192的斯诺克第一“高人”近两个赛季状态平平,最佳战绩仅仅是打进八强,德国赛首轮力克利索夫斯基。
  3. 交手记录:两人此前7次交手丁俊晖3胜4负稍处下风,最近一次交手2016年国锦赛上,丁俊晖6-5绝杀沃顿。

比赛过程

首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54分大好局面下打丢底袋红球,沃顿随后追分连得29分后叫位失误选择防守。缠斗中沃顿长台不进母球摔底袋,丁俊晖再度上手61-29最后一颗超分红球出现失误。红球争夺上丁俊晖做出高质量斯诺克,沃顿解球失误留下自由球,丁俊晖打进绿球自由球上手超分拿下这局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简单的沉底防守出现失误,沃顿直接拼进中袋小角度红球上手,这杆进攻沃顿打出高水平,连续进攻单杆拿下破百胜出这局1-1平。第三局中丁俊晖拼长台失误漏中袋红球,沃顿拿下7分后简单底袋红球不进,丁俊晖切中袋小角度红球上手,随后回敬对手一杆破百胜出这局,2-1再度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开局阶段陷入斗防守缠斗,丁俊晖切中袋小角度红球不进漏出中袋机会,沃顿切进中袋红球上手,连得17分后打丢简单的底袋黑球。丁俊晖没有错失这次机会,上手单杆连得75分超分胜出这局,3-1领先。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开球防守缠斗中,沃顿直接长台拼底袋红球没能打进中袋漏球,丁俊晖获得绝佳上手机会,单杆拿下25分大好局面下反切底袋黑球不进。沃顿随后进攻打出高水平,单杆80+超分胜出这局,局分2-3缩小分差。

第六局中,沃顿再次通过中袋小角度红球上手,拿下16分后K球堆失误母球钻入球堆中断,此后比赛陷入长时间斗防守的缠斗,丁俊晖一度出现贴黑球失误罚分自由球,但沃顿也没有很好的上手机会。丁俊晖随后通过一杆长台拼进红球上手,连得60+超分拿下这局,4-2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七局比赛中,沃顿沉底防守漏中袋机会,丁俊晖切进小角度红球上手,连得9分后冲球堆失误进攻中断。缠斗中沃顿安全球出现低级失误漏出底袋机会,丁俊晖长台打进再度上手,单杆50+后62-0超分优势领先。沃顿追分拿下7分后黑球不进放弃这局,丁俊晖最终5-2胜出挺进八强。(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