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蛇哥直播全过程!低分帐号遭质疑 14局吃鸡2次

腾讯体育讯 2月1日,由于蛇哥的第一次自证后仍未能平息开挂风波,又曝出斗鱼欠薪八百万的传闻,许多粉丝以及知名电竞博主再次质疑蛇哥第一次自证未能给人说服力,蛇哥在网友的建议以及舆论压力下打算进行第二次自证。随后蛇哥在微博上请求多家平台为其进行第二次自证,最终蛇哥选择了企鹅电竞进行第二次自证。2月1日,蛇哥在众多电竞界知名人士的监督下进行自证。

蛇哥

此次自证使用了多机位多直播间形式,网友可以看到蛇哥的正面背面,包括手与腿等多个角度。最终在蛇哥14局正式自证中,2次成功吃鸡。

嘉宾名单

并且此次企鹅电竞邀请到了许多大咖作为此次自证活动的嘉宾,嘉宾有:

亚洲第一枪神,中国首位电子竞技世界冠军 孟阳

VG电子竞技俱乐部绝地求生分部教练 YiL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绝地求生分部教练 梦晴

OMG电子竞技俱乐部绝地求生分部选手&经理 林大

起小店工作室 孙胜恩

虎扑电子竞技记着 旧城里

大电竞记者 Dcc

此外还有企鹅电竞技术负责人和腾讯技术专家3名。

嘉宾名单

现场装机

本次自证相较第一次自证更加专业,权威性更大。现场机器都是未开封,现场进行直播开封,安装游戏以及加速器,所以不存在第一次自证时用U盘安装系统带来的问题。第一次自证时由于并未用全新未开封机器,并且未实战进行演示操作,所以并不能另大多数玩家所信服。

所以第二次自证时企鹅电竞为蛇哥提供了全新未开封机器,并且采取实战的方式进行自证,相较于第一次的自定义15倍压枪,这次的自证可信度更高。

现场装机

现场调试机器

直播回顾

19:10 蛇哥到达现场,自证正式开始。

19:13 蛇哥在现场律师的见证下签署了自证协议。

19:18 蛇哥开始游戏进行热手。

第一局游戏,航线经过豪宅,蛇哥毫不犹豫的跳了下去,然而天不遂人愿,蛇哥路过两个房间,并没有找到武器。蛇哥第一把落地成盒。

第二把航线经过机场大点,蛇哥降落在C字楼,击杀两名玩家后与第三名玩家相遇,蛇哥率先出手,无奈被击杀。

可能因为手感不佳,蛇哥更换了帐号后开始了第三局游戏。

第三局游戏蛇哥降落拳击馆,没有找到武器,随后逃出进入周围房间寻找武器。在找到基本装备后,蛇哥返回拳击馆,清理完拳击馆后,蛇哥被潜伏在外的玩家击杀。

前三局游戏均为蛇哥进行的热手比赛,热手完成后腾讯工作人员再一次对电脑进行检测。

调试机器

因为目前前三局都是蛇哥进行的热手,所以意义不大。腾讯工作人员对电脑进行检测完成后,蛇哥开始了今天正式自证。

蛇哥的第一局正式自证。正式自证开始后,蛇哥明显谨慎很多,并没有去拳击馆豪宅等资源点,而是选择了较为偏僻的资源点进行打野。虽然蛇哥降落小资源点打野,但是在获取基本装备后,蛇哥打发开始变的激进,追取空投,并且围绕空投获得多次击杀。游戏途中,蛇哥利用八倍镜压枪进行了一次关键的击杀。随后蛇哥又利用八倍镜AUG对路过的车辆经行扫射,但遗憾未能获得击杀。决赛圈蛇哥最终利用8倍镜AUG和8倍镜M411杀吃鸡,开门大吉。

蛇哥第一次吃鸡

第二把,第一把成功11杀吃鸡后,蛇哥打法变的激进起来,果断降落机场。击杀一人后被另一人淘汰。

第三局,蛇哥进行了单人多排,降落拳击馆,拳击馆降落人数非常多,蛇哥落地捡到武器刚击倒一人,就被其队友淘汰。

第四局,蛇哥选择单人多排,但这次谨慎的选择了打野,并未降落在人非常多的资源大点。在装备基本成形后,返回Pecado,多次回旋较量后,击杀了Pecoda装备非常豪华的一队,装备完全成形。最后决赛圈利用掩体击杀最后一满员队后12杀吃鸡。

蛇哥第二次吃鸡

第五局,因为被观众质疑使用帐号分段过低,所以更换了游戏帐号。更换游戏帐号后,蛇哥第一跳就选择了拳击馆,落地第一时间没有找到武器,空血逃出拳击馆后不幸被其他玩家击杀。

第六局,蛇哥选择单排,降落G港。中途空投双黄蛋,蛇哥选择双持M24和AWM两杆大狙。

第七局,蛇哥单人多排,降落监狱,落地后捡到弓弩,击倒一人后被其队友手捧雷击杀。

第八局,蛇哥单人双排,毒圈刷到了机场桥头,蛇哥早早到来守桥,终于在两波毒圈后,蛇哥见到了过桥的第一队人,然而双方依靠掩体互相牵制,导致蛇哥进入下一圈时过晚,被岸边一队击杀。

第九局,蛇哥毫不犹豫降落机场,在搜完C字楼后,并未遇到其余玩家,在蛇哥进行搜索时,被其他玩家用手雷淘汰。

第十局,蛇哥依然降落机场,在C字楼顶被击杀。

第十一局,蛇哥这次没有选择机场,而是落在了N港,在击杀三名玩家后,被N港潜伏的其他玩家击杀。

第十二局,蛇哥单人多排,降落G港,击杀多名玩家后未能活着走出G港。

第十三局,蛇哥降落军事基地,未能成功走出军事基地这个资源极其丰富同时人也非常多的大点。

第十四局,蛇哥单排,选择打野,在击杀资源点其余玩家后,蛇哥获取空投MK14,但最终以22名的成绩被淘汰。

23:15 蛇哥今天的自证结束,蛇哥今天一共进行了十四局正式的自证比赛,总共吃了两次鸡,蛇哥在第一局时采取保守的打法成功吃到鸡后,后面几局打法变的十分激进,多次降落拳击馆,机场等资源大点,然而资源大点又怎么能是轻轻松松的就出来的?所以第二三局蛇哥基本落地成盒,在第四局时蛇哥改变了打法,采用保守打野的方式,成功12杀吃鸡。

网友质疑

第五局开始时,观众质疑了蛇哥帐号的分段,随后知名博主午后狂睡更是晒出蛇哥当时使用帐号,在开播前疯狂掉分的做法,引发网友热议。

蛇哥帐号遭质疑

所以现场工作人员更换了一个分段更高的帐号,更换帐号后,蛇哥第一局就降落拳击馆,但落地并没有找到武器,被其他玩家击杀。剩下几局可能由于蛇哥长时间直播,状态下滑,多次降落机场等资源大点,但从未进入前十决赛圈。

蛇哥今天的自证除了前几把以11、12杀吃鸡,其余游戏均未能获得较好名次,但十几杀吃鸡的帐号被观众质疑分段太低,更换帐号后蛇哥就再未吃到鸡,并且蛇哥采取实战方式自证,多次降落机场、拳击馆等是非之地,落地没有武器等运气成分也是蛇哥落地被淘汰的很大一部分原因。

这次自证蛇哥成功十几杀吃鸡,也曾落地成盒,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随后企鹅电竞与蛇哥表示,2月2日18点,蛇哥将第二次在该平台直播自证。

蛇哥自证

(文/织毛衣)

关注电竞页卡 获取更多新鲜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