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得分高掩盖问题 防守上还有很多不足

李秋平场边表情严肃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日,新疆男篮主场以120-108战胜山西队,继续着自己连胜的脚步。不过赛后,新疆男篮主帅李秋平也在采访时表示,他认为高得分掩盖了球队身上的一些问题,尤其是上半场在防守端,新疆队的注意力并不集中。

“今天这场球比较胶着,赛前要求大家在防守和篮板下功夫。山西队比较讲究小快灵,场均助攻20次以上,进攻打得不错。斯科拉也很老练,可以带动队友,所以要求大家不要和对手比进攻。”赛后李秋平这样透露自己赛前的策略安排。

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新疆队并没有很好地执行教练的部署,尤其是在上半场比赛当中,他们的防守质量不高,防守的态度也不够专注,在很长一段时间,主场作战的他们都被山西队压制。好在下半场,新疆队凭借强大的进攻火力掌握了主动权,并最终赢得了胜利。但李秋平还是在胜利的背后,看出了球队存在的隐患。

“上半场防守不好,不够专注。大家比较松散。精力都在进攻上。今天得分高把问题掩盖了,接下来两个客场很艰难,我们还是要在防守上做好。”李秋平说。

之后的两场比赛,新疆男篮将前往北京,先后客场挑战北控和北京两支球队,这两场比赛对于他们最终的季后赛排位,也有着重要的意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