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当斯准三双新疆复仇山西 提前4轮进季后赛

亚当斯准三双新疆复仇山西锁定季后赛 斯科拉空砍33+13

新疆复仇山西

腾讯体育2月1日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新疆在上半场最多落后13分的情况下上演逆转,主场120-108复仇山西,取得三连胜并送给对手三连败。此战过后,新疆提前锁定季后赛,山西则提前出局。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新疆45个,山西46个,助攻方面,新疆18个,山西25个。

球员数据方面,新疆5人得分上双,亚当斯49分8篮板13助攻,利马22分14篮板,俞长栋15分5篮板,李根和可兰白克各得到15分和10分。山西4人得分上双,斯科拉33分14篮板,沃伦23分5篮板8助攻,闫鹏飞17分4篮板,刘冠岑10分5篮板。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双方共交手27次,新疆以20胜7负占据绝对优势。在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中,山西主场116-114险胜新疆。本场比赛,新疆队进入状态缓慢,最多曾落后13分,凭借着第四节亚当斯的出色发挥和李根的关键三分,最终获胜。截止于常规赛34轮,在常规赛还有4轮的情况下,新疆领先暂列第11名的上海队4个胜场,凭借小分优势,提前进入季后赛,山西则落后第11名的上海4个胜场,本赛季被上海双杀,提前告别季后赛。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俞长栋中距离命中,率先帮助新疆得分,随即王洪三分命中,给予回应。此后,斯科拉迎来爆发,连得6分。开局阶段,山西9-4领先。之后的比赛,王洪和张泽龙合力连得5分,新疆无奈暂停。比赛继续,新疆命中率有所回暖,在亚当斯的带领下,新疆打出9-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山西队抓住进攻转换机会,接连命中投篮,随着邢志强三分命中,山西回敬一波14-0的小高潮。李根打成2加1将分差缩小到7分,最后阶段,闫鹏飞连续突破得到5分,随着西热力江压哨三分命中,第一节战罢,山西33-23领先。

次节较量,双方在开局一分半的时间里一分未得,刘冠岑抓住转换机会,上篮命中,打破僵局。此后,沃伦命中中投,亚当斯和利马连续得分,帮助新疆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山西被迫请求暂停。比赛继续,亚当斯突破上篮得手,随着利马暴扣得手,新疆将比分缩小至5分。之后的比赛,亚当斯连续得分,新疆打出7-2的小高潮,将比分扳至42平。此后,闫鹏伟中投打板命中,稳住局面,山西进行人员调换,原帅一上来命中三分,随着亚当斯命中三分,半场战罢,新疆53-51领先。

中场休息回来,沃伦助攻闫鹏飞上篮得手,利马补篮命中,亚当斯命中超远三分后,新疆60-55领先。此后,可兰白克和刘冠岑相继命中三分,随着比赛进行,双方身体对抗更加激烈,孙鸣阳脸部被袭,被换下场。随后,利马两次补篮得手,新疆重新掌握比分优势。之后的比赛,亚当斯依旧保持了在进攻端的高效,不过,山西队一路紧咬,并未被对手将分差进一步扩大。最后阶段,沃伦和斯科拉连得四分,随着闫鹏飞篮下打进,第三节结束,山西85-83领先。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俞长栋和孙鸣阳相继命中投篮,随着李根上篮得手,开局新疆打出6-0的高潮,山西无奈暂停。比赛继续,斯科拉抛投得手,稳住局势,随后亚当斯打成2加1,并造成王洪违体犯规,一次进攻回合得到5分。之后的比赛,刘冠岑连得5分,随即可兰白克命中三分,给予回应。此后,李根命中关键三分,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最后阶段,西热力江抢断成功,亚当斯再次得到两分,分差扩大到12分,比赛已经失去悬念,最终新疆主场120-108战胜山西。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5轮,2月3日,新疆客场挑战北控,2月4日,山西主场对阵八一。

首发名单

新疆:阿不都沙拉木、孙桐林、俞长栋、可兰白克、亚当斯

山西:邢志强、张泽龙、任俊威、斯科拉、王洪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