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昊桐春节与伍兹过招 中国一哥将战捷恩斯赛

李昊桐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月18日,今年农历春节期间,美巡赛捷恩斯公开赛将在洛杉矶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举行。今天凌晨,捷恩斯公开赛官方社交媒体宣布,刚刚赢下迪拜沙漠精英赛的中国选手李昊桐将参加此次比赛。随后李昊桐也转发确认,并表示“能够有机会参加美巡赛杰恩斯公开赛,这让我非常激动,感谢!”

在捷恩斯公开赛官方社交媒体发布这一消息后,李昊桐转发确认,“能够有机会参加美巡赛杰恩斯公开赛,这让我非常激动,感谢!”

这场将在北京时间春节期间(2月15日-2月18)举行的比赛,可谓巨星云集:赛事的东道主老虎伍兹;卫冕冠军、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贾斯汀-托马斯与乔丹-斯皮思;还有刚刚在迪拜输给李昊桐的麦克罗伊……李昊桐将在洛杉矶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与这些顶尖高手一较高下。

去年2月20日,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在美巡捷恩斯公开赛凭借稳定的发挥,以5杆的巨大优势夺冠,那是他第13次问鼎美巡冠军。而这次,他是否能够成功卫冕,也将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在上周的欧巡赛的一站,迪拜沙漠精英赛第四轮赛事中,李昊桐打出69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3杆,以一杆优势击败麦克罗伊夺得冠军,夺得个人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凭借这场胜利,李昊桐创造中国高尔夫多项纪录。

本次欧巡赛对于李昊桐和小麦来说都意义重大。对于麦克罗伊来说,如果夺冠,他将比肩厄尼-埃尔斯,成为迪拜沙漠精英赛的三冠王,同时也将终结他过去17个月无胜的尴尬。对于李昊桐来说,这是他的欧巡赛第二冠,他将成为继吴阿顺之后第二位在欧巡赛赢得两个冠军的中国选手。

(冬小麦)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