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被侵犯次数五大联赛首位 恐逼他离开法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西班牙《阿斯报》指出,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内马尔的场均被侵犯次数达到了5次,是欧洲五大联赛里最高的。需要指出的是,此前《队报》曾经透露,内马尔私下抱怨法甲犯规过多,这甚至让他有了离开法甲的打算,可见,这个数据可能成为内马尔离队的“幕后推手”。

内马尔在去年夏天加盟巴黎,转会费来到了2.22亿欧元,作为世界上转会身价最贵的球员和法甲的第一大牌,内马尔在联赛里遭到后卫的重点防守并不意外。在法甲赛场,被侵犯次数最多的是费基尔,而第二就是内马尔,巴西人被侵犯了81次,不过场均次数来看,内马尔遥遥领先,他每场被侵犯5次,而费基尔仅仅有4.2次。

从巴黎三叉戟的情况来看,内马尔也是后卫们重点针对的。在本赛季的联赛,姆巴佩一共被犯规了22次,而卡瓦尼则达到了14次。

同五大联赛的其他球员相比,内马尔的数据也是遥遥领先。在西甲赛场,梅西场均被侵犯2.4次,而C罗只有0.87次。英超赛场上被侵犯最多的是阿里,场均达到了2.6次。意甲赛场上,被侵犯最频繁的是贝罗蒂,都灵射手场均被侵犯3次。德甲赛场上是大博阿滕,场均被侵犯3.3次。即便从欧冠赛场来看,内马尔也是被侵犯最频繁的,他一共被侵犯24次,高于第二位的迪巴拉6次。

在效力巴萨的四个赛季,内马尔场均被侵犯3.4次,但是来到法甲,这个数字暴涨到5次,这说明了,内马尔的确是后卫们重点盯防的对象。

此前法国的《队报》曾经透露,内马尔在私下抱怨法甲的犯规过多,这甚至让他后悔加盟巴黎。可见,如果内马尔继续被后卫们针对的话,巴西人的确有可能离开巴黎,而皇马必然是他的一大选项。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