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喉舌列10点理由必斩巴黎:BBC回归 纳瓦斯复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比赛还有半个月就将打响,在国王杯已经出局,西甲联赛夺冠无望的情况下,欧冠成绩将直接决定齐达内的帅位,而巴黎圣日耳曼则是第一个拦路虎,但是《马卡报》指出了皇马必斩巴黎圣日耳曼的10大理由。

BBC复出勤王

虽然国王杯出局,但是皇马最近两轮联赛全部取胜,对阵拉科鲁尼亚创造了本赛季单场进球之最,合计打进7球。而客场对阵瓦伦西亚则是打进4球,2轮打进11球,即使没有买前锋,皇马也是重新找到了进攻的感觉。

皇马攻击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和BBC组合重新合体有直接关系,此前由于伤病和停赛等原因,皇马锋线三叉戟从去年4月开始就一直没有同场竞技,等待了9个月之后,齐达内终于可以祭出BBC组合了。而C罗如今依然是队内最佳射手,贝尔能传善射,只是本泽马丢了射门靴。

纳瓦斯找回状态

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纳瓦斯关键时刻证明了自己的能力,齐达内盛赞哥斯达黎加门神,对阵瓦伦西亚的三次关键扑救证明自己王者归来。而拉莫斯虽然现在有伤,但是从时间上看可以赶上和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里斯本光明球场的绝平头球,使得拉莫斯一战封神,皇马队长之于球队最大的意义就是队魂。

虽然卡瓦哈尔将缺席首回合比赛,但是纳乔可以客串右边后卫,擅长防守的纳乔有能力限制内马尔的发挥。很多人都认为纳乔是皇马最稳的后卫,无论是中卫,右边后卫还是左边后卫。

齐达内本人也不惧怕低谷,2016年1月,齐达内接手皇马时,当时是要把支离破碎的更衣室重新团结起来,最终法国人在短时间内带队形成战斗力,虽然国王杯出局,西甲夺冠只是理论上的可能,但是皇马则是最终1分联赛惜败巴萨,而欧冠则是一路打进决赛,点杀马竞捧杯。

马塞洛找回状态

此前马塞洛的表现遭到了批评,一个状态顶尖的队宠,是左边路进攻的发动机。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马塞洛找到了状态,而且打进1球锁定胜局,未来直接面对姆巴佩,马塞洛是能力和经验兼具。克罗斯和莫德里奇是皇马中场的灵魂,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皇马双核打出了最好的状态,拿捏比赛节奏非常合理。

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上一次在欧冠联赛中交手并不遥远,是在2015-2016赛季,而当时大巴黎就是一支很可怕的球队,皇马客场0-0战平,主场1-0小胜,最终力压PSG获得小组头名。

最后一个理由则是欧冠这项比赛就像是为皇马量身定做的,作为欧冠历史上战绩最辉煌的球队,皇马不会因为害怕,而提前缴械投降。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