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戴维斯杯亚大区中国首战新西兰 吴迪张择出战单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2018赛季戴维斯杯亚大区一组首轮比赛将于本周末拉开战幕,中国队将在主场迎战新西兰队。今日双方公布了具体的出场名单,张择和吴迪都将出战单打。

中国队在去年戴维斯杯亚大区一组的比赛中首轮以5比0横扫中国台北队,但是在第二轮以1比4不敌哈萨克斯坦队,失去了晋级世界组的机会。今年中国队将再次出战亚大区一组的比赛,首轮比赛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新西兰队。

双方今日公布的具体对阵如下:

第一场单打:吴迪VS斯塔森

第二场单打:张择VS维努斯

双打:公茂鑫/高鑫VS丹尼尔/斯塔克

第三场单打:张择VS斯塔森

第四场单打:吴迪VS维努斯

张择和吴迪之前都出战了澳网公开赛的资格赛,但是两人都没有能够晋级正赛。不过新西兰队的实力较弱,没有一位选手的世界排名在TOP300之内,中国队此番还拥有主场优势,因此将有很大的机会晋级到第二轮。如果中国队顺利晋级,他们将在第二轮迎战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印度队。

(李田友)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