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瓦伦西亚能战胜任何球队

2018年02月01日12:3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教练认为,与瓦伦西亚的比赛将会“节奏紧张、场面开放、打法漂亮”,双方都将为晋级决赛而全力以赴。

巴尔韦德:瓦伦西亚能战胜任何球队

巴萨即将迎来对阵瓦伦西亚的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主教练巴尔韦德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力争晋级决赛。同时,他认为瓦伦西亚不会轻易被战胜,他们是巴萨在西甲联赛遇到的最困难的对手之一。

首回合比赛在诺坎普球场举行,巴尔韦德认为巴萨的首要任务是不失球。他说道:“首回合比赛力争进球和不失球是非常必要的任务。”在赛前发布会上,他还说道:“双方势均力敌,比赛会紧凑且开放,人们会见证一场打法美丽的比赛,对他们,对我们而言,都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库蒂尼奥的位置

巴尔韦德谈到了新签约的球员库蒂尼奥,他说道:“他是一位能适应多个位置的球员,他可以踢左边,也可以踢右边,他多才多艺。”

瓦伦西亚是艰难的对手

巴尔韦德认为瓦伦西亚是一个很难兑付的对手,他说道:“这次不会像上次一样,7-0不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正常的比分,瓦伦西亚当时处于一个微妙的处境,但现在他们是一支能够战胜任何对手的球队。他们的前锋速度很快,各条线之间的距离很短。他们擅长经典的4-4-2阵型,他们是反击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