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在库蒂尼奥前赛季半程加盟的12名球员

2018年02月01日12:3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菲利佩-库蒂尼奥和耶里-米纳之前,有12名球员在赛季半程加盟过巴萨。

在库蒂尼奥前赛季半程加盟的12名球员

1、2003年,胡安-帕布罗-索林从拉齐奥来到了巴萨,赛季结束后他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

2、虽然只是为巴萨效力了半个赛季,但中场球员埃德加-戴维斯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3、荷兰后卫弗兰克-德波尔是一位在巴萨取得成功的冬季引援,他还执教过阿贾克斯、国际米兰和水晶宫。

4、2008年1月,门将曼努埃尔-平托从塞尔塔转会至巴萨,效力了6年。

5、1995年,俄罗斯攻击型中场伊格尔-科内耶夫从西班牙人转会至巴萨。

6、亚特兰大奥运会金牌得主埃曼努埃尔-阿穆尼克于1996加盟巴萨,效力4个赛季。

7、弗兰克-德波尔的兄弟罗纳德-德波尔,于1998年冬季加盟巴萨。

8、阿根廷前锋马克西-洛佩兹于2005年1月加盟巴萨,效力1个半赛季后,他去了马洛卡。

9、2004/05赛季半程,意大利中场球员德梅特里奥-阿尔贝蒂尼加盟巴萨,2005年夏天他宣布退役。

10、何塞-马里-加西亚从奥萨苏纳转会至巴萨,后来他效力过毕尔巴鄂竞技和贝蒂斯。

11、荷兰球员易卜拉欣-阿费莱于2010年12月加盟巴萨。

12、另一名荷兰球员,后卫温斯顿-博加德从1998年至2000年为巴萨效力,他还效力过阿贾克斯、AC米兰和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