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亚冠添新星?津媒:绿城U23将与李星灿互换

本报讯(记者 曾昭翔)就在天津权健队击败谷神星取得新赛季开门红,如愿晋级亚冠正赛的同时,在场外权健俱乐部也有所收获──签下心仪已久的杭州绿城U-23中后卫文俊杰,如果这笔交易能赶在2月5日亚冠小组赛名单确认之前完成,这名实力派小将将进一步提升权健队的亚冠阵容实力。

其实,文俊杰与权健彼此欣赏由来已久,去年年底权健队前往多哈拉练时,文俊杰就已在队中试训,不过绿城在获悉此事后,专门发布公告辟谣文俊杰已转会其他俱乐部,并称他与球队的合同尚在有效期,未与其他任何球队确定转会事宜。在这种情况下,文俊杰只能暂别权健队,返回绿城解决合同问题。

文俊杰

虽然文俊杰离开,但权健俱乐部引入这名潜力很大的新星的想法从未断绝,而且随着绿城陆续与队内后防核心球员完成续约,文俊杰也不再是非卖品。据记者了解,两家俱乐部就文俊杰的转会问题进行过多轮协商终于达成一致,而完成这笔交易的方式极有可能涉及球员交换。

虽然截至目前,两家俱乐部还未就这一转会予以确认,而且涉及其中的交换球员也未现身,不过随着权健亚冠资格赛过后,李星灿在更衣室内与教练队友深情作别,答案似乎已经浮出水面。据了解,李星灿的新东家正是杭州绿城,而且他本人很快就将与绿城队会合,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很快他就能正式在绿城公开露面。

李星灿将前往绿城

如果这笔交易最终真是以如此方式完成,那么无论对权健与绿城两家俱乐部,还是对文俊杰与李星灿两名球员来说,都是一个共赢的结果。权健队终于签下心仪已久的新星,进一步充实了球队后防线实力,文俊杰也来到一个更高的平台展示自己;绿城则得到了一名经验丰富、能力出众的核心战将,于球队实现尽快重返中超的大业极为重要,而李星灿帮助松江队保级,以及力助权健队冲超和获得亚冠资格的经历,都已说明他的实力,在绿城队中也能占据一个主力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名U-23小将,文俊杰的能力已得到索萨认可,他的加盟将进一步提升权健队后防线人员储备,而且在新赛季索萨的帐下会获得机会。当然,如果这笔交易能在近期完成,他的名字还极有可能出现在权健队亚冠小组赛报名名单中。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