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奇边锋:利物浦该签效率射手 想追曼城得买人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利物浦的防守问题由来已久,但在接受采访时,前红军边锋麦克马纳曼认为,如果利物浦希望去竞争英超冠军,就需要签入一名有着出色射门效率的中锋。

索兰克还没有证明他的能力

在3比0完胜哈德斯菲尔德一战之前,利物浦先是在足总杯负于西布朗,之后又在联赛负于了斯旺西,这让他们在英超落后曼城18分之多。利物浦目前的丢球数超过了排名前三位的球队,几个赛季以来,防守问题始终困扰着红军。麦克马纳曼认同利物浦应该改善防守来与曼城竞争冠军的观点,但也认为他们需要一名效率射手来让自己成为真正的挑战者。菲尔米诺是利物浦的主力中锋,但他并不一名传统中锋,效力利物浦期间,他单赛季联赛的进球数从未超过20球。

前利物浦边锋指出,“从个人角度来讲,我希望他们签入一名后卫,或许签一名门将,但我更希望他们买一名中锋。我希望看到一名一个赛季能打入20到30球的中锋,就像凯恩或者类似的中锋。利物浦真的缺少一名真正的中锋,斯图里奇(目前被租借到西布朗)和索兰克或许都是前锋,索兰克会成为一名出色球员,但他现在太年轻了。我也希望他们签入一些能够换一种风格的边锋,因为我不认为他们有类似的球员。一名可以突破、送出横传的球员,可以去改变比赛的走势。”

萨拉赫和菲尔米诺都不是传统中锋

利物浦将在夏窗签入莱比锡中锋纳比-凯塔,但麦克马纳曼认为,即使完成更多的引援,要想在未来一个赛季缩小与曼城的差距也是很难完成的。他指出,“现在,所有人都距离曼城很远。利物浦当然会在夏窗引援,他们会签入凯塔,这是很好的补充,他们或许还会签入更多的球员,但你也不会看到曼城止步不前。他们从毕尔巴鄂竞技签入了拉波尔特,这会提升曼城的实力。你总是在追赶对手,这就是问题所在。”

前红军边锋指出,“利物浦不得不做一些真正出色的生意,不断提高,更重要的是要紧追曼城。最重要的是签入比他们更出色的企业,他们刚刚签入了范戴克,只要他们这么做,你就认为他们会变得更出色。如果埃姆雷-詹离开,你只能希望凯塔取得巨大的成功,当他们签入球员的时候,他们就必须有所表现。”

本周日,利物浦将主场对阵热刺,这是红军竞争前四名最重要的对手。利物浦已经跻身欧冠淘汰赛,麦克马纳曼认为至今为止,赛季是成功的,但对热刺一战至关重要,“考虑到利物浦在联赛的排名以及他们的踢球方式,他们仍然取得了成功。在联赛,他们还在努力竞争欧冠位置,在欧冠,他们也在继续前进,但这一切很容易就会发生改变。每一支球队都在为跻身前四名而努力,如果无法做到这一点,那么看法就会发生转变。利物浦本赛季可以出战欧冠,但利物浦的球迷都希望赢得足总杯,所以被淘汰真是令人失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