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超半决赛抽签:青岛对阵浙江 江苏迎战厦门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2017-2018赛季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季后赛抽签结果出炉,林丹、张楠领衔的卫冕冠军青岛仁洲将与浙江能源争夺决赛席位,石宇奇领军的江苏安妮儿则将挑战谌龙所在的厦门特房。

本赛季共有七支队伍参赛,在常规赛共十四轮比赛中,获得前四名的队伍获得季后赛资格,其中卫冕冠军青岛仁洲成绩突出,整个常规赛只输一场,而且是在主将林丹、张楠缺阵的情况下输的,最终以十一胜一负的战绩排在第一,厦门特房以七胜五负位列第二,浙江能源以六胜六负战绩排在第三,江苏安妮儿同样是六胜六负,但因为小分劣势排在第四。

林丹

青岛仁洲、厦门特房、浙江能源和江苏安妮儿晋级半决赛。今天举行了半决赛的抽签仪式,最终对阵双方为:

青岛仁洲VS浙江能源;厦门特房VS江苏安妮儿

青岛仁洲与浙江能源在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均是青岛仁洲获胜,首次交手青岛仁洲主场4-1战胜了浙江能源,当时青岛赢得了除了男双外的另外四个项目,第二次在浙江能源主场时双方争夺激烈,青岛仁洲雪藏了林丹和张楠的情况下以3-2再度获胜,当时浙江在女单和混双上拿下2分。从双方阵容上看,拥有林丹、乔斌、张楠、陈晓欣和骆赢、骆羽的青岛队无疑整体实力更强,因此有望闯入决赛。

厦门特房和江苏安妮儿则在常规赛两次对话中各胜一场,第一次江苏安妮儿在主场2-3负于厦门特房,江苏凭借石宇奇和何冰娇赢得了男单、女单,厦门则拿下了三项双打,第二次厦门特房在主场2-3输给了江苏安妮儿,不过当时双打主力郑思维没有登场,最终在男双、女单和男单上各丢一分。从阵容上看,江苏单打有优势,而厦门双打实力更加雄厚,而厦门队还有一张王牌,就是常规赛没有出场的谌龙,如果他在半决赛登场,那么厦门的胜算更大一些。这场半决赛实力相对接近,会更有看点,胜负要看教练的排兵布阵以及队员的临场发挥。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2月1日将展开羽超淘汰赛阶段半决赛的角逐。

(whitney)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