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宣战巴萨!索要3000万欧奖金 西甲豪门反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虽然内马尔已经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但是巴西球星和巴萨还没有完全断绝关系,他们之间的合同纠纷同样引人关注,西班牙的《世界报》以“内马尔向巴萨宣战”为题,报道了内马尔准备向巴塞罗那法院起诉,要求巴萨支付2600万欧元的续约奖金和相应的利息,总额达到了3000万欧元,而巴萨也决定给出反击,指控内马尔违反了合同。

转会巴黎的内马尔已经和巴萨撕破了脸

事情要从2016年10月17日说起,当时巴萨官方宣布续约了内马尔,双方签订了一份直到2021年的合同。按照当时双方的约定,如果内马尔在2017年8月1日前留在巴萨的话,那么内马尔方面会得到2600万欧元的忠诚奖金。但是在7月份的时候,内马尔会加盟巴黎的消息就已经闹得沸沸扬扬。不过为了得到这部分奖金,直到8月初,巴黎官方才宣布完成交易,这让内马尔的阵营认为,巴萨理应支付2600万欧元的奖金。

不过巴萨方面却对此不认可,在西甲豪门看来,内马尔的举动属于违约,巴萨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双方合同里有规定,在这笔奖金支付前的一个月内,内马尔都不能和其它的球队接触,可是在7月份,内马尔已经和巴黎达成了协议。因此,在巴萨方面看来,内马尔属于违约,不应该拿到这笔钱。

目前内马尔态度坚决,他不仅希望巴萨支付2600万欧元的奖金,还希望对方支付10%的利息,这让他索取的款项达到了3000万欧元。

不过巴萨也非常强硬,在当时内马尔加盟巴黎的时候,西甲豪门就已经表态,不会给内马尔任何的奖金。不仅如此,巴萨还希望向巴塞罗那法院起诉内马尔违约,要求巴西人退回在续约后拿到的薪水和罚款(数额900万欧元),而巴萨总计希望内马尔方面退回7500万欧元,这个数字可以说是天文数字。

可见,内马尔和巴萨已经撕破了脸皮,双方将对簿公堂来解决纠纷。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