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第三阶段拉练问题多 叙利亚队长或被新帅放弃

文章来源:建业足球

1月28日,河南建业队开赴韩国济州岛,开始了第三阶段的海外拉练。相比之前两个阶段的拉练,在韩国的两周半时间里,球队需要解决的问题有很多,包括球队的人员架构和技战术都要最终确定,塔拉吉奇需要把球队整合成一支充满斗志而又富有战斗力的球队。

建业热身赛成绩并不尽如人意

从1月初在西班牙的拉练,到2月中旬结束的韩国拉练,队员们有一个半月的时间都在国外,期间只是在上海短暂休整了两天。在球队返回上海的前夕,有队员感叹:“终于能回国吃两天中餐了!”在西班牙期间,球队安排的热身赛比较紧密,比赛之外的训练强度也很大。而大家最难以适应的就是当地的餐食,国内球员普遍不太习惯西餐,而持续吃上三周对国内球员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在偏远的训练基地里,比赛和训练之外的生活也很乏味,球队组织了两次观战巴萨的集体活动,还有一次参观当地风景名胜的活动来缓解队员们的身心疲劳。

球队在韩国的拉练会持续到2月14日,也就是除夕的前一天,14号全队返回国内并就地放假,队员们回家和家人共度春节。相比西班牙,韩国的饮食会好接受很多。但是目前济州岛的气温并不高,韩国正在经历大范围的降温天气,济州岛的气温也连续创下新低,未来几天当地还有雨夹雪,最高气温也只有5度左右。虽然低温环境对训练有一定影响,但是3月初赛季开始时,国内很多客场的气温也大抵如此。2月1日,球队将迎来在韩国的首场热身比赛,对手可能是来自韩国联赛的球队,热身赛也会更加接近中超比赛节奏。

因伤缺席了西班牙拉练的柯钊,也在近日归队,目前已经在济州岛。在昆明拉练期间,柯钊因伤离开球队进行治疗,返回球队后还需要继续进行康复训练。除此之外,刘恒也在西班牙拉练期间脚踝韧带拉伤,完全康复可能需要将近一个月,哈维尔也有小伤,两人目前都跟随胡姆洛在昆明进行康复训练。萨利赫一直没有跟队训练,从上赛季末到现在已经有三个月的时间没有系统训练了,也在昆明进行恢复训练。

韩国拉练结束之后,距离新赛季开始只有两周时间,前一周球队会用来强化技战术打法,解决攻防和转换等存在的细节问题,而后一周则要集中精力开始备战首轮联赛。所以在韩国拉练期间,球队的内外援都将全面确定,塔拉吉奇需要确定一套能够在2018赛季为自己摧城拔寨的最强阵容。四个外援名额,主教练已经确定会为后卫位置预留一个,而目前还没有外援后卫跟队训练,戈麦斯的伤势难以在上半赛季复出,萨利赫长期没有系统训练,也难以得到塔拉吉奇的信任,何况亚洲后卫通常很难入欧洲教练的法眼,在不分亚外的政策背景下,防守硬度更强、覆盖面积更大的欧洲后卫或许更让主教练放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