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分析巴黎皇马形势:PSG四线飘红 战舰豪赌欧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皇马和巴黎的大战还有两周就要进行,首回合比赛将在伯纳乌球场进行。西班牙的《马卡报》分析了皇马和两队不同的形势,从战绩来看,巴黎更为出色,而皇马恐怕只能豪赌欧冠。

巴黎在上个赛季的欧冠耻辱出局,这让他们痛下决心在转会市场进行补强,去年夏天,巴黎花费2.22亿欧元引进了内马尔,还斥资1.8亿欧元收购了姆巴佩。目前巴黎的战绩可以说是全线飘红,俱乐部的投资收到了回报。

在法甲联赛的赛场上,巴黎目前在23轮过后拿到了59个积分,领先第二名的里昂11分,这让他们可以将精力放到欧冠赛场。在欧冠赛场,巴黎则是小组第一出线,力压拜仁的成绩说明,巴黎已经是欧洲顶级豪门。在法国联赛杯上,巴黎打入了决赛,而在法国杯上,巴黎也存在夺冠的希望。

不难看出,目前的这支巴黎甚至有夺得四冠王的可能性,从赛事的难度来看,他们最难拿的冠军自然是欧冠。

再来看一下皇马的形势,在西甲赛场,皇马已经掉队,他们落后了领头羊巴萨19分,20轮拿到38分的成绩无法让球迷和高层满意,他们落后第二名马竞也有8分。在欧冠赛场,皇马是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被热刺压了一头。

在国王杯的赛场,皇马遭到了莱加内斯淘汰,这并非一种理想的局面。这让齐达内的球队只能在未来的比赛里死拼欧冠冠军。

不过皇马在本赛季已经收获了三个冠军,分别是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冠军,这说明了,齐达内的球队不会四大皆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