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掌门病愈归来谈LCK形势:顶级强队很容易翻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近日外媒INVEN发布了Cuvee和安掌门的采访,Ambition通过药物治疗+饮食调整,目前已经缓解了伤病问题,抢到大龙因对方惩戒失误了,而两位都认为新赛季的LCK竞争力更大。

安掌门和Cuvee都认为LCK新赛季竞争压力大

韩国时间1月30日,KSV迎战MVP,最终KSV以2-0的比分击败了MVP收获了他们的第四场胜利并顺势重返到了积分榜的榜首。虽然他们的连胜在与KDM的比赛中遭到终结,但随着Ambition病愈归来,KSV凭借着他们强大团队的终结能力再次为他们的下一波连胜奠定了基础。

KSV上单选手CuVee在两局比赛中均选用了奥恩,很好地克制了对手流畅的开团能力。而Ambition在紧急的状况下从MVP的手里抢到了大龙,成功扭转了不利的局面,并且向大家展现了出色的团控能力。这两名选手被选为了比赛的MVP。

对于自己的病情,安掌门坦言除了药物治疗以外通过调整自己的饮食后终于恢复了健康。上一场比赛自己因病无法驰援赛场导致队伍输掉了比赛,除了自身的状态出现问题,对手的强大也是输掉比赛的原因。这样的比赛是一个不错的学习机会。

近来,有许多粉丝说4K(KSV,KZ,KT,KDM)是LCK最顶级的战队,KSV不仅有着娴熟的基础操作还很擅长于掌控大局。对此CuVee表示,任何一支队伍的状态都会有所起伏,我们也许现在还不错,但我们也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会陷入低迷。而Ambition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近,所有的队伍都上升了一个层次。只要出现一点点失误,强队也可能被弱队所击败。我觉得等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我们会再做考量。

谈及第二局比赛中Ambition勇抢大龙的原因,Ambition认为,我们当时觉得MVP已经拿了很多条龙,如果我们再失去这条大龙的话,就会变得很危险。对方所有人都在大龙池附近,所以偷下这条龙还挺容易的;他们惩戒失误了,所以我们能偷下这条龙也有些运气成分。

PraY曾戏言,全明星赛时CuVee作为一名职业旅行者只带了一双袜子。CuVee认为参加全明星赛时间短暂而且提供了全明星的服装,因此没有带其他的衣服。当然这次旅行还是带了两双袜子的。

谈到自己的奥恩将在新版本遭到削弱,CuVee认为目前谈论这件事还为时尚早,新版本到来之前一切都犹未可知。评价不好的英雄也会得到登场的机会,至少在目前我认为奥恩不会过于糟糕。

最后CuVee和Ambotion都认为,赛季才刚刚开始,未来我们还有着许多的比赛和挑战。时刻保持警惕,尽全力赢下剩余的所有比赛的。同时保持稳定的步伐是最重要的。即使输了比赛,我们也会维持稳妥的心态,将目光放长远。

(Bomin)

添加电竞页卡 关注最新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