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詹科比携众将狂吹西詹 魔术球员称赞哈登MVP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哈登砍下60分三双的表现,不仅让众多球迷和媒体高呼不可思议,就连火箭队中的球员和工作人员也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他们赛后纷纷发声,庆祝哈登的高光表现。

先是塔克在自己的Ins上写道:“好的,听着各位,在我12年的职业生涯中,我见过很多精彩的表现,但我兄弟哈登今天真的是我见过最棒的表现,只有7个健康能打球的人,出手仅30次。”

之后,同样亲眼见证了哈登表现的杰拉德-格林写道:“从没见过这么打球的,60分11助攻10篮板,哈登是个杀手。”

今天因为背部不适提前退出比赛的埃里克-戈登则是放上了一张哈登的背影,并写道:“坚持到底!”

虽然今天没有出战,但保罗也为哈登的表现激动:“历史!!!”

火箭总经理莫雷发了一张自己在场边拍摄的照片,写道:“我只是想记录下来,证明我见证了这场比赛。”

火箭老板费尔蒂塔也为哈登的表现鼓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就像我上周日所说的,哈登是当今NBA最棒的球员。”

就连输了球的魔术球员都忍不住为哈登鼓掌,魔术后卫DJ-奥古斯汀说:“我在联盟已经十年了,我见过很多人打出过疯狂的表现,但是哈登今天的这种方式,在自己得分的同时还能让队友参与进来,真的是不可思议。”

另一位魔术球员斯佩茨则说:“我和库里、克雷-汤普森一起打过球,这帮球员也有过非常棒的表现,但是我不想说谎,能够看到哈登这样得分,真的太疯狂了,他也许会赢下MVP。”

除了火箭的球员,远在东部的詹姆斯——勒布朗-詹姆斯也第一时间送上了自己的祝贺:“真是一场疯狂的比赛,60分的三双,太棒了!!!”

科比言简意赅:“疯狂是一种天性!”

韦德同样发来贺电:“好吧,哈登你这表现太惊人了!!!”

虽然已经不在火箭效力,但是作为哈登最好的朋友之一,鲍比-布朗则是曝光了他和哈登的秘密。布朗在自己的播客中秀出了自己赛前和哈登的聊天记录,只见他发短信给哈登,写到:“是时候了,今晚拿个60分吧。”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