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毛球亚锦赛4月开打 中国队以锻炼年轻队员为主

林丹在亚锦赛

2018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将于4月24日至29日在湖北武汉体育中心举办,届时将有来自亚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名选手参赛。

  赛事组委会30日在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亚洲羽毛球联合会秘书长金弘基表示,亚锦赛是亚洲顶级羽毛球赛事,作为2018年亚运会前的一次重要测试赛,届时将吸引众多亚洲顶尖选手参赛。

  本届亚锦赛将有来自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尼、印度等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人参赛。比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单项,每个单项亚洲排名前十的选手必须参赛。林丹、李宗伟两名老将能否在武汉再度上演“林李大战”,成为球迷关注焦点。

  中国羽毛球队教练、湖北省羽协主席赵芸蕾在发布会现场透露,目前中国羽毛球队正处于人员调整期,本次出征将以锻炼年轻队员为主。

  据介绍,始于1962年的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曾于2015年至2017年连续3年在武汉举办,武汉还获得2018年至2020年连续3年的承办权,使得武汉成为连续承办该赛事届数最多的城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