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九进决赛现巴黎式统治!姆巴佩谈红牌:希望是最后一次

姆巴佩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法国联赛杯半决赛,大巴黎客场3-2击败雷恩挺进决赛。姆巴佩染红离场,比赛过程中VAR技术成为主角,主队一度让强大的巴黎乱了阵脚。但法甲班霸最终还是有惊无险的取得晋级。

这是大巴黎队史第9次闯进法国联赛杯的决赛,创造了法国球队的新纪录。在之前8次决赛之旅中,他们7次加冕最终的桂冠,仅在千禧年落败于格尼翁之手,7次夺冠同样是这一赛事的记录。而在过去的四年中,他们也实现了对这一奖项的垄断。虽然上个赛季他们在联赛的竞争中不敌悄然崛起的摩纳哥,但在联赛杯的决赛中他们4-1完胜对手。夏窗大手笔之后,他们更是展现出了自己无可阻挡的统治力,本季法国足球的各项桂冠,看上去几无可能旁落别家,大巴黎在2018年第一个月的末尾,用第九次闯进决赛的震撼数据,宣告着自己对法国足坛的恐怖统治。

本场比赛的主角并非内马尔或者其他大牌,而是裁判组与VAR技术。比赛一共三次被视频技术中断,两队各被取消一粒入球,姆巴佩在自己的进球被取消不久,又被视频裁判组认定犯规动作过于恶劣而被红牌罚下。法国小将在这场比赛堪称被VAR针对,进球被取消不说,还领到了职业生涯的“处子红”,这个夜晚他一定过得相当郁闷。

不过在赛后他还是保持了自己惯有的早熟与克制。谈到自己的红牌,他首先承认了自己的错误:“那确实是一个红牌。我们需要在比赛中投入进去,但我今天表现的不够好,也带来了恶劣的影响,我同意裁判的判罚。”

“我的身体状态还没有能够恢复到最佳,本场比赛我们全队也都踢得非常艰难。让对手受伤并非我的本意,我很抱歉。当时我们踢得有些被动,场上的局势也在脱离我们的控制,越踢越急躁,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和动作。”

“这是职业生涯第一次被驱逐出场,我也希望这会是最后一次。”

多数球迷也在赛后表示了对姆巴佩的宽恕:“瞧瞧他的认错态度,我们应该对一个能够认识到自己错误的球员有所原谅,并且他在场上的状态也是巴黎最终获胜的关键之一。”

“他还是那么年轻,已经如此有教养。这并不是什么大错。”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