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谈胜利:福特森让人感动 全队像他学习

李春江满意队员表现

30日晚,山东高速客战联赛领头羊浙江广厦,开局一度落后18分,但最后一节一度追到分差只剩3分,最终客场104-110遗憾输球,如今的排名也已经滑落到第四,被广东超越。赛后数据来看,广厦在篮板球上以51-43领先,在助攻上也以21-12占优。

此役,山东高速方面,丁彦雨航得到29分4个篮板,莫泰得到25分19个篮板,贾诚得到13分6个篮板,王汝恒得到11分,劳森得到10分5个篮板5次助攻。

山东高速男篮之前主场赢下广厦5分,但是此番客场输给了6分,只是一分之差,但对于山东男篮而言,失去了季后赛对阵优势。复盘与广厦的比赛,山东男篮比赛中失去了多次快速反击的得分机会,这也是最遗憾的一点。

赛后,评价比赛时候,山东高速男篮主帅凯撒表示:“没有什么好说的,大家努力了,也很拼,很遗憾,没有拼下来,包括大家最后时刻拼得也很凶狠,可惜没有改写比分。”

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则是表示,“开局打得不错很投入,赢球跟开局有直接关系,在小鬼(小外援福特森)受伤的情况下,全队没有乱,还是按部就班地打,这种队员让我们很感动,国内球员应该向他学习,这样可以更好地提高。”说到这里,李春江的眼角几近湿润。此役,广厦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首节打出23-5的美妙开局。

闪电体育 徐凯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