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联杯-巴黎3-2胜雷恩进决赛 姆巴佩染红

穆尼耶首开记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2017-18赛季法国联赛杯半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3比2击败雷恩,晋级决赛。穆尼耶、马基尼奥斯和洛塞尔索各建一功,姆巴佩被红牌罚下,雷恩则由萨科和普尔西奇破门。

比赛亮点:

巴黎晋级联赛杯决赛:在一场激烈的大战后,巴黎圣日耳曼顺利击败雷恩,杀入法国联赛杯决赛,同时获得各项赛事的三连胜。

VAR技术喧宾夺主:本场VAR技术吹掉了两粒入球,随后还认定姆巴佩背后铲人被罚下,视频助理裁判成为场上主角。

姆巴佩染红罚下:姆巴佩本场复出首发,但他在场上却显得有些急躁,下半场因为背后铲人被红牌罚下。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内马尔、姆巴佩和迪马利亚构成三叉戟,卡瓦尼替补待命。维拉蒂、拉比奥特和帕斯托雷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金彭贝和马基尼奥斯搭档中卫,贝尔奇切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特拉普。

第7分钟,普尔西奇传球,萨尔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贝里高德35码开外的远射同样打偏。

比赛的第24分钟,穆尼耶右路突破连过两人后禁区外突施冷箭,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上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雷恩。

第43分钟,哈兹里右脚弹射入网,但经过VAR技术认定哈兹里手球在先,因此进球无效。上半场补时阶段,迪马利亚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49分钟,穆尼耶右路传中,拉比奥特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0分钟,姆巴佩曾经攻入一球,但VAR技术认定其越位在先,因此进球无效。

第53分钟,内马尔胸部停球后回敲,迪马利亚跟上的射门被门将扑出,马基尼奥斯补射空门命中,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8分钟,迪马利亚左路短传,洛塞尔索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63分钟,姆巴佩背后铲倒萨尔,经过VAR技术认定,姆巴佩被红牌罚下,巴黎圣日耳曼场上只剩10人应战。

第71分钟,内马尔的攻门被门将化解。一分钟后,内马尔突入禁区左翼再度攻门偏出近角。第74分钟,迪马利亚的远射被门将挡出。四分钟后,维拉蒂中路传球,内马尔禁区左翼攻门被封堵。第81分钟,萨科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攻门被特拉普神勇扑出底线。

第85分钟,巴尔传中制造杀机,萨科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雷恩将比分扳成2比3。第92分钟,普尔西奇远射命中右下角,雷恩再度扳回一分,但仍以2比3告负,巴黎圣日耳曼晋级联赛杯决赛。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4次攻门8次射正打入3球,雷恩15次攻门4次射正收获两球。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69%,雷恩则为31%。

出场阵容:

雷恩(3-4-3):

门将:1号迪亚洛

后卫:27号特劳雷、5号格纳尼翁、24号巴尔

中场:26号格林、21号安德雷、10号普尔西奇、28号古尔库夫(46分钟,25号萨科)

前锋:14号布里高德、8号哈兹里(70分钟,12号斯利基)、7号萨尔(64分钟,23号胡努)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12号穆尼耶、3号金彭贝、5号马基尼奥斯、17号贝尔奇切

中场:6号维拉蒂、25号拉比奥特(89分钟,19号拉斯-迪亚拉)、27号帕斯托雷(46分钟,18号洛塞尔索)

前锋:11号迪马利亚(82分钟,24号恩昆库)、10号内马尔、29号姆巴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