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当斯41+12新疆28分大胜双杀天津 李根17分

亚当斯41+12新疆28分大胜双杀天津 李根17分

新疆双杀天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新疆在主场136-108轻取天津,取得两连胜的同时实现了主客场双杀天津。

比赛数据

球队数据上,新疆篮板球以49-24占据压倒性优势;新疆今天全场以48.6%的命中率投进17个三分球,而天津至命中10个。助攻上,新疆也以25-20领先天津。

球员个人数据方面,新疆队亚当斯41分5个篮板12次助攻,利马22分16篮板,可兰白克16分,阿不都沙拉木8分11个篮板,俞长栋16分4个篮板,李根17分;天津队德里克-威廉姆斯32分9篮板,杰特20分6次助攻,张智涵24分3次助攻,徐磊15分。

比赛焦点

此战过后历史上两队共22次交锋,新疆保持了22场全胜。本赛季第一次交锋,新疆在亚当斯单外援作战的情况下5分险胜天津。本场新疆上半场就下起了三分雨,全场17记三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新疆以外线开局,先飙进4记三分球,亚当斯在利用自己犀利的突破连拿4分。天津这边,田野左侧突破上篮得手,张智涵命中三分后也在左侧突破上篮得手拉近比分,新疆率先以16-13领先3分。接下来,新疆保护下后场篮板打起反击,转换中俞长栋左翼空位三分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3-13。亚当斯随后又造成犯规,罚球命中,欧洲步上篮打板也有。张智涵底角三分不中,新疆再起快攻。俞长栋三分穿针,李根弧顶分球利马篮下直接暴扣。张智涵为天津再一次投入底角三分,第一节结束,新疆39-24领先天津15分。

次节比赛,杰特和可兰白克开场各进一个三分。天津随后由杰特张智涵连得9分,但是天津的防守也是漏洞很多,可兰白克、李根篮下打板命中,利马接球暴扣,亚当斯突破简直如入无人之境,面对史仪连续运球直接干拔命中。新疆62-39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俞长栋分球底角可兰白克三分再进,亚当斯追身三分继续飙中!第二节还剩4分钟,新疆就进了11记三分。半场战罢,新疆79-51领先天津28分。

中场休息后,易边再战。威廉姆斯反击突破分球给张智涵,后者也没能命中,但是篮板被利马拿下,亚当斯再推反击,孙桐林轻松放篮。随后杰特三分命中,新疆队马上由利马篮下还以颜色。接下来,杰特、张智涵三分都失准,只靠着徐磊罚球零星地拿下两分。西热力江助攻阿不都沙拉木空切得手,新疆93-60领先到了33分。后来,威廉姆斯命中两记三分,但是分差太多悬殊,第三节结束,新疆109-80天津。

末节较量,巨大的分差让天津队也看不到翻盘的希望,新疆依靠优秀的整体继续保持20分以上的分差。李荣培跳步分球失误,李根反击单臂暴扣得手,119-90。比赛基本进入垃圾时间,徐磊在底角连续命中三分,新疆礼貌性的暂停示意。最后,新疆136-108在主场轻松战胜天津,收下两连胜。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31轮,2月1日新疆主场迎战山西,2月2日天津主场迎接八一。

首发阵容

新疆队:西热力江、亚当斯、阿不都沙拉木、俞长栋、孙桐林

天津队:田野、李荣培、张智涵、威廉姆斯。时德帅

(Tracy1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