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比战肯帝亚双杀同曦 小科比49分希克森26分

江苏德比肯帝亚双杀同曦 小科比49+10希克森26分

肯帝亚胜同曦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3轮,肯帝亚主场116-100击败同曦队,迎来两连胜的同时送对手两连败。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肯帝亚篮板46-34大幅领先,助攻12-15落后,三分球肯帝亚22投11中领先于同曦的26投6中。

球员数据方面,肯帝亚队布鲁克斯49分10篮板,杜拉利察28分9篮板,吴冠希10分11篮板,李原宇12分7篮板;同曦队帕戈25分5篮板6助攻,巴赫拉米20分5篮板,希克森26分10篮板,宋建骅9分。

比赛焦点

本场之后,两队CBA历史共计交锋8次,肯帝亚7胜1负占据绝对上风。双方首回合较量,肯帝亚客场大胜对手,本场再胜之后赛季双杀了同曦队。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希克森中距离跳投先声夺人,吴冠希连罚带投还以颜色,随后肯帝亚小外援布鲁克斯开始发力,连续两记三分让肯帝亚12-6取得领先。双方开展对攻战,郭一飞篮下打板命中,吴冠希中距离跳投屡屡得手,布鲁克斯迎着防守再进一记三分后,肯帝亚23-12扩大了领先优势,同曦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同曦外线手感依然不佳,幸亏多次抢到前场板补篮命中,肯帝亚则内突外投手感火热,李原宇命中三分,拉杜利察连续打成2+1,肯帝亚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最后一攻买尔丹抛投不进,首节结束,肯帝亚33-18领先。

次节回来,拉杜利察后仰跳投命中,希克森前倾抛投打进,同曦进攻不断出现失误,肯帝亚连续打出快速转换,拉杜利察也在一次快攻中上演了单臂暴扣,分差继续扩大,布鲁克斯急停跳投打进后,肯帝亚41-21领先。随后宋建骅三分空心入网,肯帝亚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双方互有攻守,分差维持在20分上下,希克森双手暴扣后,肯帝亚49-31领先。最后3分钟,希克森和帕戈连得四分,肯帝亚请求暂停。比赛回来,布鲁克斯骑马射箭打进,希克森罚篮取分,最后阶段拉杜利察内线强攻不断得手,随着又一记低手上篮压哨命中后,半场结束,肯帝亚58-42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希克森空接补篮命中,帕戈侧身抛投也有,李原宇三分稳稳命中后,肯帝亚65-46重新确立了19分的领先优势。接下来,帕戈手推易立吃到技术犯规,肯帝亚进攻多次出现失误,同曦借机缩小了分差,杨力命中三分后,同曦队53-66落后,肯帝亚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希克森挤开防守上篮得分,布鲁克斯干拔三分还以颜色,帕戈两罚全中后,布鲁克斯再中一记三分,肯帝亚73-58继续领先。最后阶段,帕戈连罚带投不断取分,宋建骅也两罚全中,同曦再次缩小分差,关键时刻布鲁克斯补篮打成2+1,宋建骅压哨三分超时,第三节结束,肯帝亚88-72领先。

末节上来,拉杜利察篮下强攻命中,宋建骅罚球取分,虽然同曦队极力追赶比分,但是关键时刻肯帝亚总能命中三分稳住局势,侯逸凡三分打进后,肯帝亚93-78领先。接下里同样的剧本再度上演,同曦接连追分,但侯逸凡和布鲁克斯接连命中三分,分差一直维持在15分以上。帕戈突破造犯规后,肯帝亚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布鲁克斯打成3+1,又接连补篮命中,在小科比的强势表现下,同曦队再无力追赶比分。最终,肯帝亚主场116-100战胜同曦队,迎来两连胜的同时送对手两连败。

首发名单

肯帝亚:易立、李原宇、吴冠希、布鲁克斯、史鸿飞

同曦:冯欣、郭一飞、杨力、巴赫拉米、希克森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4轮将于2月1日继续展开,肯帝亚客场挑战山东,同曦主场迎战上海。

(Bomb)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江苏德比肯帝亚双杀同曦 小科比49+10希克森26分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