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威缺席澳网没闲着 和老公参加斯巴达跑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作为赛事的卫冕冠军,小威因为生女儿没有完全恢复,缺席了上两周的澳网。不过小威在家也没有闲着,上周末她就和老公一起进行了斯巴达勇士障碍跑。

斯巴达勇士障碍跑是国外流行的极限运动,因为运动难度极大,所以提倡组队参加、队员互相帮助,包含的项目有铁丝网匍匐,泥泽爬绳,云梯穿越、翻越障碍等。就在上周末,小威夫妇和一帮朋友共同完成了一次斯巴达勇士障碍跑。

小威显然玩得非常高兴,一个5.5英寸高的木棍前,她原本应该直接跳过去。不过小威很坦诚地表示,“我知道我没有机会把腿直接跳过去”。所以她灵机一动,想到了自己年轻时上过的体操课,竟然直接撑着木棍来了个360度的旋转,直接翻了过去。完事之后,小威还兴奋地将视频传到社交媒体上,还兴奋地写到:“看我做到了。”(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