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4队全部晋级!亚冠权健2-0首进正赛 上港1-0清莱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2018亚冠资格赛进行,权健、上港赢球后与恒大、申花一起晋级正赛。日本柏太阳神3-0淘汰蒙通联,与权健、全北、杰志同组。水原5-1淘汰越南清化FC,小组赛与申花重逢。上港晋级与川崎、蔚山和墨尔本同组。此前恒大小组赛对手也全部敲定。

柏太阳神大胜晋级正赛和权健同组

附:2018赛季亚冠东亚区分组

E组:全北现代(韩国)、杰志(中国香港)、天津权健(中国)、柏太阳神(日本)

F组:川崎前锋(日本)、蔚山现代(韩国)、墨尔本胜利(澳大利亚)、上海上港(中国)

G组:广州恒大(中国)、大阪樱花(日本)、济州联(韩国)、武里南联(泰国)

H组:悉尼FC(澳大利亚)、上海申花(中国)、鹿岛鹿角(日本)、水原三星(韩国)

【E组】天津权健(中国)2-0谷神星(菲律宾)

权健和谷神星都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菲律宾冠军谷神星在第2轮爆冷3-2淘汰了澳洲球队布里斯班狮吼。凭借莫德斯特上下半场的各一粒进球,权健最终2-0轻取谷神星晋级正赛。

莫德斯特第一个进球 用肩膀顶进去

莫德斯特第二个进球 和帕托的绝妙配合

【E组】柏太阳神(日本)3-0蒙通联(泰国)

柏太阳神是2017赛季日本J联赛的第4名,这是球队第4次踏上亚冠征程,蒙通联则是上赛季泰超的亚军,第7次参加该项赛事,第2轮5-2淘汰赛了马来西亚球队柔佛DT。柏太阳神和蒙通联此前在亚冠从未有过交手历史,这一次是双方首次碰面。

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直到比赛的第51分钟,巴西外援克里斯蒂亚诺才帮助柏太阳神打破僵局,1-0。第62分钟,克里斯蒂亚诺梅开二度,柏太阳神取得2-0的领先。比赛结束前,伊东纯也帮助柏太阳神锁定胜局,最终柏太阳神3-0轻取蒙通联进入正赛。

柏太阳神晋级后与权健一样进入E组,同组的球队还包括2016赛季的亚冠冠军、韩国球队全北现代,以及中国香港的杰志。

附:权健小组赛赛程

2月13日 天津权健VS杰志(中国香港)

2月20日 柏太阳神(日本)VS天津权健

3月6日 全北现代(韩国)VS天津权健

3月14日 天津权健VS全北现代(韩国)

4月4日 杰志(中国香港)VS天津权健

4月18日 天津权健VS柏太阳神(日本)

上港晋级正赛

【F组】上海上港(中国)1-0清莱联(泰国)

上港连续3个赛季出战亚冠附加赛,清莱联则是上赛季的泰国足总杯冠军,首次进入亚冠赛场。凭借于海下半场的制胜球,上港1-0小胜晋级,小组赛面对川崎、墨尔本和蔚山。

于海破门回放

附:上港小组赛赛程

2月13日 川崎前锋(日本)VS上海上港

2月20日 上海上港VS墨尔本胜利(澳洲)

3月7日 上海上港VS蔚山现代(韩国)

3月13日 蔚山现代(韩国)VS上海上港

4月4日 上海上港VS川崎前锋(日本)

4月18日 墨尔本胜利(澳洲)VS上海上港

【G组】

恒大所在小组,在大阪樱花成为日本天皇杯冠军落位之后,小组赛4支球队全部出炉,没有需要通过资格赛考验的队伍。

附:恒大小组赛赛程

2月14日 广州恒大VS武里南联(泰国)

2月21日 大阪樱花(日本)VS广州恒大

3月6日 广州恒大VS济州联(韩国)

3月14日 济州联(韩国)VS广州恒大

4月3日 武里南联(泰国)VS广州恒大

4月17日 广州恒大VS大阪樱花(日本)

【H组】水原三星(韩国)5-1清化FC(越南)

水原三星是上赛季韩国K联赛的季军,今年是水原第9次参加亚冠赛事,东亚区,水原的参赛次数仅次于全北(11次),清化FC则是上赛季越南联赛的冠军,第一次进入亚冠赛场,资格赛第2轮客场淘汰了中国香港球队东方。

水原大胜晋级和申花相遇

上半场前40分钟,水原三星对清化FC形成围攻之势,但迟迟无法打破僵局。第44分钟,刚刚从富川FC转投而来的巴西外援瓦奎尼奥才帮助水原打破僵局,1-0。半场补时阶段,从釜山偶像转投而来的林相协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开场仅4分钟,瓦奎尼奥梅开二度,水原将比分扩大为3-0。第57分钟,李记帝建功,水原早早锁定胜局,4-0。第86分钟,刚刚转投水原的德扬也取得进球,比赛结束前,法耶为清化FC扳回一球,但最终水原还是5-1取胜晋级。

水原三星晋级后,将进入H组,与中超球队上海申花同组,同组还有日本球队鹿岛鹿角、澳大利亚球队悉尼FC。

附:申花小组赛赛程

2月14日 鹿岛鹿角(日本)VS上海申花

2月21日 上海申花VS悉尼FC(澳洲)

3月7日 水原三星(韩国)VS上海申花

3月13日 上海申花VS水原三星(韩国)

4月3日 上海申花VS鹿岛鹿角(日本)

4月17日 悉尼FC(澳洲)VS上海申花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