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谷神星主帅:我们一路很艰难 权健强大还不用飞来飞去

腾讯体育1月30日天津讯 (文/赵宇)连续闯过两轮资格赛,但还是在天津折戟沉沙,菲律宾球队谷神星0比2不敌天津权健,无缘亚冠正赛。比赛结束后,谷神星主教练维达科维奇表示球队面对的对手一直很强大,“我们这一路很艰难,之前获得了两场胜利,我也为队员感到自豪。天津是个很强大的对手,他们对得起这场胜利。”

维达科维奇表示,球队战胜布里斯班后五天就来到了天津,赛程非常紧密,但都克服了这些困难。“我们赛季前准备非常复杂,这次航班飞了十个小时,天津很冷,草皮冻得厉害,他们有主场优势。中国球队不用来回来去飞,他们有充分的准备时间。”

谷神星队员犯规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现场只有一位记者向维达科维奇进行提问。他发布会前表示自己只能说西班牙语或德语,最好能找来这两个语种的翻译。不过在跟工作人员交流之后,发现他的英语也不错,所以就临时用英语来进行发布会,现场工作人员客串翻译。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