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通过防体坛性侵法案 严防队医借工作不轨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美国体操队前队医拉里-纳萨尔被指控性侵超过150名年轻的体操运动员,上周被判处40至175年刑期。有鉴于此,美国国会在当地时间1月29日晚通过一项保护业余运动员法案,旨在防止再有类似纳萨尔的性侵案发生。

众议员通过一项法案,要求业余体育组织立即向执法部门报告性侵害指控,加强对室内体育活动场所、业余运动组织机构以及教练的监督。新出台的强制法案适用于美国奥委会认可的46个业余体育机构理事会,包括体操、花样滑冰、篮球、足球、游泳和田径。

参议员丹尼-范士坦(加州民主党)和苏珊-柯林斯(缅因州共和党)提出了这个议案。范士坦说,她在一个多月前与一些受害者会面,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她在参议院25年来经历过的“最令人情绪不安的”会面,她答应受害人们会做点什么。

在纳萨尔判决出来之后,案件的焦点转移到:如果美国体操协会或者密歇根州立大学的教练或官员在更早的时候对他提出诉讼,是否可以防止性侵罪案发生。联邦调查员和国会委员会正在调查官员是否对纳赛尔的安检处理不当。

法案要求管理机构通过制定相关管理条例限制除紧急情况外的未成年人与成年人之间一对一的独处时间。还要求美国安全体育中心设立专门的办事处,开发培训和监督措施,防止队医等相关人员对运动员的滥用以及不合适的行为。

2017年11月,参议院一致通过该法案。该法案以406-3的票数在众议员获得通过后,现在可以返回参议院再次投票。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