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主席:内马尔不会去皇马 他和卡瓦尼没矛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在上周联赛依靠内马尔、卡瓦尼、迪马利亚的进球,巴黎圣日耳曼战胜蒙彼利埃之后,近日巴黎主席阿尔赫莱菲接受采访时再次明确表示内马尔不会转投皇马,而帕斯托雷则表示自己希望转投国际米兰。

巴黎主席:内马尔不会去皇马 他和卡瓦尼没矛盾

卡瓦尼和内马尔

此役破门之后,卡瓦尼超越伊布,成为巴黎历史最佳射手,阿尔赫莱菲表示,“斗牛士就是斗牛士!我为他感到骄傲,为俱乐部、为球队感到高兴。对他来说这太棒了,我们都为他感到骄傲。我希望他打入更多进球,希望他不会就这么停下来。当我们五年之前签入卡瓦尼的时候,我们就相信他会还成为最佳射手,这太美妙了。媒体曾经很多次批评他,但他现在却成了俱乐部最佳射手。”

媒体透露,皇马有意在夏窗挖走内马尔,而巴西人和卡瓦尼也关系不和。阿尔赫莱菲指出,“看看内马尔在球场上踢得多么高兴吧,他非常高兴。我和他谈了,也和他的家人谈了,他在巴黎很高兴。我们面对着对皇马的关键战役,我们专注于这场比赛。我们只考虑自己、球队和我们的球员。”

巴黎主席还指出,“内马尔不会在赛季结束后离队。我认为内马尔与卡瓦尼之间的关系很好,是你们这些记者在制造矛盾,但他们之间的关系很好。你们不能再这么做了,因为这对俱乐部不利。我们需要专注于比赛,我们将迎来一场关键的比赛,我们需要保持专注。”

巴黎中场帕斯托雷也向卡瓦尼表示了祝贺,“我们期待卡瓦尼进球,因为他已经有2、3场比赛未能破门了,我们知道他会进球的。他会继续进球,在打入157球之后,他还会有更多的进球。他非常高兴,在更衣室感谢了所有的队友。来到巴黎之后,他并不是一直踢中锋位置。他现在感觉很好,他帮助我们赢得了比赛。”

媒体透露国际米兰有望签下帕斯托雷,在被问及下一周还是还会是巴黎球员时,阿根廷中场表示,“老实说,我不知道我该做什么。我处于困境之中,我必须做一个非常困难的选择。因为我在巴黎很高兴,我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我唯一的想法就是去踢世界杯。如果继续留在这里,那么赛季结束的时候,我就无法去踢世界杯,这会让我很困扰。”

帕斯托雷指出,“上一次,我就没有被招入阿根廷国家队,因为我得不到出场机会,这很正常。在阿根廷,有很多球员都处于最佳状态。我们需要保持竞争力,让教练有足够的选择余地。在这里,我只能期待有人停赛或受伤,我才能出场,这可不太妙。我不想离开,我们一直在说国际米兰,如果离开的话,那就去意大利。我很熟悉意甲,我也很喜欢意甲。我的妻子来自那里,对我来说,家庭很重要,会对我做出决定起到重要作用。对俱乐部和我来说,这是一个不容易的决定。我们会努力在未来几天之内达成协议。”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