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外援黄一琇加盟蔚山现代 亚冠或随队遇上港

北京时间1月30日,韩国J联赛球队蔚山现代官方宣布,前延边富德外援黄一琇正式加盟球队。

据韩国媒体报道,黄一琇提前与延边解除了合约,有多家俱乐部向他抛出橄榄枝,最终他选择了蔚山现代。

黄一琇加盟蔚山现代

在采访中黄一琇表示:事实上我收到了不少邀请,不过在所有追求我的球队中蔚山现代最积极,我最终也选择了他们。新的球队我将面对很多挑战,我希望能在联赛、杯赛以及亚冠中帮助到球队。在这里和我同样位置的人有着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会积极地参与竞争,我也为了球队做任何我能做的事情。

黄一琇出生于1987年8月8日,身高1.73米,可胜任边前卫和前锋位置。上赛季他效力延边期间,出场7次打入1球,贡献2个助攻。他此前的职业生涯先后效力大邱FC和济州联。2017年,黄一琇入选韩国国家队,国家队出场4次,均为替补登场,贡献1次助攻。

蔚山现代此前拿到了2017年韩国足协杯的冠军,在新赛季的亚冠联赛被分在F组。如果上海上港顺利通过亚冠资格赛,将和蔚山现代在小组中相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