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南U23韩主帅:老母96岁 执教越南后再未见面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文/应虹霞)越南U23夺得U23亚洲杯亚军凯旋而归,不仅队员们成了国民英雄,该队韩国籍主帅、59岁的朴航瑞也随之爆红。

近日,有韩国媒体访到了朴航瑞留在韩国的96岁老母亲朴申晶(音)。

越南U23主帅的96岁老母

朴航瑞1959年出生在韩国庆尚南道山清郡,在家排行老小,上面有三个哥哥和一个姐姐。

说起朴航瑞的话题,母亲老泪纵横。她记得,去年9月,朴航瑞赴越南前夕,母子俩有一次见面,此后因为朴航瑞公务繁忙,再也没有见过。

朴申晶现在健康状态并不是很好,白天,她在福利中心接受照顾,晚上才回家。

朴瑞航的大哥说,弟弟工作十分繁忙。“除非婚丧喜庆等大事,见不到他的面。母亲说过多次,想去老小现在旅居的越南。听到这话,我们也很难过。”

大哥说,但是,只要说到弟弟现在工作顺利,母亲的脸色就会好转,“可能是因为放下心了吧。”

听闻越南U23夺得亚洲杯亚军,朴申晶笑着向儿子表达了祝福。“要是越南夺得冠军就更好了,但只要尽了全力,相信他没有遗憾。祝愿他今后有更好的表现。这是对母亲最大的孝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