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德豪晒照报平安:不信命信自己 望涅槃重生

于德豪对阵山西受伤飙血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由于在CBA联赛第30轮的比赛中鼻梁骨受伤离场,所以深圳队后卫于德豪近日接受了面部手术,他透露正在等待面具的到来,接下来的比赛很可能戴着面具出战。

于德豪术后报平安

“我不信命,我信自己!一切顺利,无伤大雅。静等面具,涅槃重生。小于感谢!”于德豪昨晚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同时他还晒出了多张照片,不但绝大多数照片都面带笑容,而且于德豪还摆出经典的“剪刀手”与护士微笑合影,看得出他非常乐观,心情并未因为受伤而沮丧。

广州队中锋范子铭和众多网友纷纷为于德豪送上祝福,期望他能够早日康复,“早日康复。”“不畏伤病,回来的你肯定更强。”“等着看你打球。”

于德豪在去年夏天入选了杜锋执教的中国男篮蓝队,并随队获得了亚洲杯第五名,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5.8分4.9个篮板2.2次助攻和1.7记抢断,在1月25日与山西队的比赛中,于德豪面部被对手砸中,导致鼻梁粉碎性骨折。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