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细数周玲安飞赴的NBA西部球馆 勇士马刺成常客

说到采访过最多NBA球员的双语女主持周玲安(Betty Zhou),必然到访的NBA球馆也是非常多。这也让周玲安成为了很多球馆的“老熟人”。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周玲安都去过哪些西部球馆吧。

金州勇士队-甲骨文球馆

周玲安专访库里

周玲安专访库里

周玲安和汤神

周玲安和汤神

说到周玲安与勇士,双方早就已经有过多次接触,周玲安更是与“水花兄弟”库里&汤普森有过多次合作,也是多次到访过勇士球馆。周玲安曾多次代表腾讯体育与ESPN为前方特派记者,在勇士常规赛与季后赛中多次现身甲骨文球馆,与勇士多名球员进行现场连线。当搞怪的库里遇到亲和力十足的周玲安,就连现场连线也有了不一样的感觉。库里在镜头前大秀中文“我爱你”,之后还在镜头前称赞周玲安是“女主播中的MVP!”。值得一体的是,周玲安与库里早已成为私下好友,与库里的女儿、爸爸、老婆都有过多次接触。老友相见一般的采访必定更加受到球迷与媒体的青睐。除了库里汤普森外,周玲安还多次连线了当时还在勇士队的博古特等等。

休斯顿火箭-丰田中心

周玲安在火箭主场

周玲安在火箭主场

周玲安和哈登

周玲安专访哈登

细数周玲安飞赴的NBA西部球馆 勇士马刺成常客

周玲安和蕾哈娜

周玲安对休斯顿早已不陌生,2013年,刚刚踏入NBA主持行业的周玲安第一次来到NBA现场就是在火箭队的主场,丰田中心。作为当时唯一的亚洲美女记者,娇小的挤在一堆人高马大的外国男性媒体当中,引爆了足够的人气。随后的几年中,周玲安也曾多次代表ESPN与腾讯体育来到火箭主场进行现场连线与个人专访。与哈登多次合作,也连线了多次当时还在火箭队的super man霍华德,霍华德还在合作后给予了周玲安“女超人”外号的肯定。非常巧合的是,周玲安除了在这里专访了很多火箭球星外,还曾在这里专访了女神蕾哈娜。

圣安东尼奥勇士-AT&T中心球馆

周玲安登上《圣安东尼奥报》商业版头版头条

周玲安登上《圣安东尼奥报》商业版头版头条

NBA2012-13总决赛,迈阿密热火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周玲安作为NBA官方主持人,20多天的总决赛之旅周玲安辗转热火与马刺球馆,为球迷全程带来跟踪报道。周玲安之前就层主持过像帕克中国行,阿尔德里奇中国行等等一系列马刺球员的活动,早就成为了马刺的”老熟人“。在马刺主场AT&T中心球馆现场,周玲安更是现场采访了众多马刺球员,其中还有前火箭球员麦迪,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等。值得一提的是,在周玲安采访波波维奇时,老爷子竟耐心的回答了周玲安的问题。周玲安的认真工作表现不但获得球迷和联盟的认可,也得到了不少美国媒体的称赞。周玲安曾作为NBA女主播登上《圣安东尼奥报》商业版头版头条,这在篮球女记者中是非常少见的。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福特中心球馆

细数周玲安飞赴的NBA西部球馆 勇士马刺成常客

细数周玲安飞赴的NBA西部球馆 勇士马刺成常客

周玲安现身雷霆主场

北京时间2016年4月12日,湖人队客场挑战雷霆队,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和凯文-杜兰特交手。刚刚在洛杉矶出席MTV电影奖后的周玲安也受ESPN官方邀请马不停蹄的来到俄克拉荷马比赛现场。在比赛赛前独家连线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KD也分享了一段在自己年轻时关于科比的故事。杜兰特在周玲安的带动下也是瞬间打开心扉,在采访时说到:“自己曾经其实并不喜欢科比,而且通常与他(科比)对位的时候会生气”。在完成当天的采访任务后,周玲安又将连夜赶往机场在明天一早飞回洛杉矶,对科比进行独家对话专访。实际上,她在工作中付出的辛苦和努力,是大家都看不到的。不同于那些在演播室中聊球的主播们,周玲安每次不但要经历长途飞行到现场,在赛场上,更要随时准备应对瞬息万变的比赛状况。“时差粥”绝不是浪得虚名。

洛杉矶湖人-斯台普斯球馆

周玲安、李易峰和科比

周玲安、李易峰和科比

提到湖人队就不得不说到湖人队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而周玲安与科比也是多次合作,并多次飞赴洛杉矶斯塔普斯球馆。周玲安曾多次主持科比中国行活动,在科比退役时,周玲安也是飞赴洛杉矶,在退役前一天与李易峰主持了科比粉丝见面会活动,并在科比退役当天在场馆内观看了整场比赛并主持科比退役活动。除了科比外,周玲安还曾多次现身湖人训练营,独家探班并采访了当时还在湖人队的林书豪、兰德尔等等。周玲安凭借着自己独有的亲和力让活动变得顺畅无阻。不愧是不少球迷眼中的“篮球女神”。

洛杉矶快船-斯台普斯球馆

细数周玲安飞赴的NBA西部球馆 勇士马刺成常客

小乔丹和周玲安

周玲安在很早前就现身美国洛杉矶快船队训练营探班,报道赛场下球员们的训练状态,并在训练营中对话快船队德安德鲁-乔丹,现场两人大聊球技,更爆料球员私下生活。周玲安也是多次现身快船主场斯台普斯,现场采访的快船球员还有JJ-雷迪克、快船教练里弗斯、当时快船队的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等,每一篇采访报道,都获得了主办方与球迷朋友的一致好评。再一次快船队的活动中,周玲安还独家对话余文乐,余文乐表示自己也是快船球迷,最喜欢的球星是布雷克-格里芬和克里斯-保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