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主帅确认担忧皇马两大王储 再踢不上世界杯悬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阿斯报》刊登了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洛佩特吉的采访内容,洛佩特吉对迭戈-科斯塔近期的表现赞不绝口,但对于伊斯科和阿森西奥在皇马很难获得出场机会,洛佩特吉表示担忧。如果两人在皇马难以拿到位置,世界杯大名单就悬了。

西班牙主帅谈伊斯科和阿森西奥

2018年世界杯日益临近,西班牙国家队的建设是媒体和球迷很关注的话题。西班牙队主教练洛佩特吉在这次采访中首先谈到了马德里竞技前锋迭戈-科斯塔:“科斯塔对于我们非常重要。在他这个位置上,现在没有其他竞争者。对他,对我们,这都是幸运的。他最近表现很好,我们很高兴,我希望他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最后的名单我会在5月份公布,挑选球员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洛佩特吉对科斯塔的赞扬,几乎等于宣布科斯塔已经锁定了一个前锋名额。记者追问,有没有其他前锋入了西班牙主帅的法眼,洛佩特吉回答道:“我们还没有确认这个位置上我们所喜欢的其他球员。所以,我们总是说要看球员们的表现,要等待机会的来临。”

接下来,马德里媒体记者提问了中场人员选择,两名皇马球员阿森西奥和伊斯科是否被西班牙主帅看好。洛佩特吉的回答明显不像在对待科斯塔的问题时那么乐观,他说道:“我们一直关注每一名有可能入选国家队的西班牙球员,我们希望使用那些在各自俱乐部能够尽可能多地获得出场表现机会的球员,不仅仅是阿森西奥,也包括其他更多球员。”

接下来,洛佩特吉谈到了伊斯科的名字:“我们希望球员们能够在俱乐部快乐地踢球,这样才能更好地为西班牙队效力。有一些球员在最近的比赛中没有上场,但是赛季还很长,还有很多机会。我们充分相信伊斯科,也包括其他球员。我担心的是他们总是踢不上比赛,这就很麻烦了。但我相信他们会获得出场机会。”

记者还请洛佩特吉谈谈拥有双重国籍的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洛佩特吉回答道:“在谈论这一类球员时,我们必须非常谨慎。在说其他球员能不能进西班牙队名单时,我们可以大胆地去选择,但是在卢卡斯的话题上,我们可不能这样做。”

最后,洛佩特吉请所有西班牙球员放松心态:“其实我们并不太担心大家的状态,每个人都有机会去俄罗斯。只要球员们放松心态,轻松自如地踢比赛,我认为就不会有问题。”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