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世界排名再跌5位 与伊朗劲旅并列亚洲第7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的世界排名持续下滑,已经跌至第131位,亚洲排名虽然继续排在第7,但积分已经被伊朗劲旅波斯波利斯追平。

恒大亚洲排名第7

广州恒大的积分和上期相比没有变化,依旧为1584分。而上期积分只有1580分的伊朗劲旅波斯波利斯,上周末的伊朗超级联赛3-1轻取培坎之后,本期的积分追平了恒大。两队并列排在世界的第131位,亚洲的第7位。和上期相比,恒大的世界排名下滑了5位,从第126位跌至第131位,如果伊朗联赛的领头羊波斯波利斯第22轮的比赛继续获胜,恒大很有可能被挤到亚洲第8的位置。

亚洲前6的排名没有出现变化,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继续高居榜首,全北现代(韩国)、阿尔阿赫利(沙特)、鹿岛鹿角(日本)、川崎前锋(日本)、阿尔艾因(阿联酋)分列2-6位。不过阿尔艾因领先恒大和波斯波利斯的优势只有2个积分,在阿联酋国内联赛稍微出现意外,就有被恒大超越的可能。

广州恒大世界排名截图

恒大亚冠的同组对手中,泰超的武里南联位列第16位、韩国的济州联排在第18位、日本天皇杯冠军大阪樱花排在第28位,与上期相比,大阪樱花的亚洲排名下滑了1位。

其余中超球队中,上海上港继续排在亚洲的第20位,山东鲁能的排名被日本的大阪钢巴超越跌至第41位,国安仍然位列第44位。广州富力和江苏苏宁的名次紧挨,排在第62和第63位,河北华夏的名次上升1位来到第67位。今天下午将出战亚冠附加赛的天津权健排在第78位,上海申花和长春亚泰分列第88位和第96位。中超新赛季开始前,进入亚洲TOP100的球队将维持在10支。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