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农夫保险赛戴伊6加洞战胜诺伦 赢美巡第11冠

戴伊捧杯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美巡赛农夫保险公开赛周日的加洞赛五洞胜负未决,因为天黑,比赛顺延至周一再战。最终,简森-戴伊战胜了亚历克斯-诺伦,获得了美巡的第11胜。

昨天的比赛三人以-10杆进入加洞,美国球员莱恩-帕尔默在首洞打par,首先被淘汰。戴伊与诺伦连续五洞战平。

第六个加洞依然在18号洞进行。瑞典球员诺伦开球落入左侧过度草,第二杆拿出三号木,尝试两上。可惜距离稍短,小球顺着下坡入水。澳大利亚的前世界第一戴伊见状马上改变策略,选择缓攻。第二杆攻至水边后第三杆舒服的打上果岭,获得良好的小鸟机会。打下小鸟的戴伊战胜了吞下伯忌的诺伦。

继2016年赢下球员锦标赛,戴伊终于再次夺冠,世界排名超越加西亚,回升至第十位。他曾在2014-2016年赢下9站美巡赛冠军,其中有包括PGA锦标赛在内的1个大满贯以及2站世锦赛。农夫保险公开赛的冠军为戴伊带来了124.2万美元的奖金,同时联邦快递杯的排名上升至第九位。

曾9次夺得欧巡赛冠军的诺伦则无缘首次美巡赛胜利。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