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买内马尔2年计划曝光:先拿BBC强换+冠军拼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 根据此前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皇马今年夏天势必要在转会市场上砸下一大笔钱,而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内马尔就是他们的头号目标。不过近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似乎改变了计划,他把引进内马尔的时间从今年夏天推迟到了两年后。内马尔的表态虽然效忠巴黎,但言语间总透露对皇马的讨好。

皇马定下内马尔两年计划

内马尔是皇马目前转会市场上的头号目标,这已经成为了公开的秘密,皇马目前也正在积极筹备引进内马尔一事。不过内马尔加盟皇马的时间可能要推后一些,因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认为今年夏天签下内马尔的难度实在太大。毕竟眼下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将会在欧冠淘汰赛中碰面,巴黎主席艾尔赫莱菲已经明确表示,内马尔绝对不会离开巴黎圣日耳曼。

弗洛伦蒂诺对于内马尔的渴望程度非常之高,他希望能在2020年前引进内马尔,如果可以老佛爷当然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引进内马尔。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他不惜拆散BBC组合,用他们中的一人作为交易筹码或者出售换取转会费来引进内马尔。而内马尔本人的态度似乎有些模棱两可,他最近的言论似乎也有讨好皇马的意思,他将C罗视作自己的榜样,这与他此前一直将梅西视为榜样的言论大相径庭。

内马尔始终没有对离队松口,他一次又一次地表示“希望留在巴黎圣日耳曼创造历史”。

今夏引进内马尔难度太大

其实除了锋线,皇马目前阵容中还存在多处急需补强的地方:门将位置上只有纳瓦斯一人可用,卡西利亚的实力完全无法立足豪门;后防线上佩佩走后缺少定海神针,卡瓦哈尔也没有合适的替补;中场方面皇马也要考虑莫德里奇年龄偏大,需要寻找接班人的问题。这些位置的引援都需要大笔转会费,这让弗洛伦蒂诺不得不重新考虑引援计划。

更重要的是,皇马已经在各条线上有了心仪的引援对象,后防线上的国米后卫什克里尼亚、皇家社会后卫奥德里奥佐拉,中场位置上的阿扎尔,锋线上的莱万多夫斯基、伊卡尔迪,任何一个球员都需要皇马拿出几千万甚至一个亿的转会费。在弗洛伦蒂诺看来,与其在内马尔一个人身上花费几亿转会费,不如先补强多个位置,等到两年后再出手引进内马尔。

因此,今年夏天银河战舰依然会掀起转会市场上的风暴,只不过这次主角不一定是内马尔,而是其他在欧洲足坛的响亮名字。如果在两年后引进内马尔,那么皇马将为内马尔准备好一套冠军拼图,只待巴西人加盟登基。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