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儿皇梦扎心!皇马报价姆巴佩与巴黎一致 遭技术性拒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摩纳哥俱乐部副主席瓦迪姆-瓦西里耶夫在接受摩纳哥蒙特卡洛电台采访时透露,皇马曾经在求购姆巴佩时报出了与巴黎圣日耳曼相同的价,之所以姆巴佩没有选择皇马,是因为球员父亲给出了关键性的建议。姆巴佩的一段儿皇梦也彻底扎了心,拒绝皇马不是因为钱,是因为技术性问题。

姆巴佩拒绝皇马不是为了钱

这次采访的内容涉猎极广,包括摩纳哥未来建设和球队现状,还包括往期交易盘点,其中就有回顾姆巴佩转会巴黎圣日耳曼案。姆巴佩的话题,电台记者是用这样一个提问来开头的:“去年只有巴黎圣日耳曼一家俱乐部求购姆巴佩吗?”摩纳哥副主席回答道:“我们确实还有别的选择,有另外球队也报了价,就是皇马。”

姆巴佩从小就梦想加盟皇马,记者专门就姆巴佩与皇马的转会问道:“你们与皇马达成过共识吗?”瓦西里耶夫回答道:“皇马对他很感兴趣。当然了,还有其他俱乐部,姆巴佩获得了不止一份邀约,不仅仅是巴黎圣日耳曼。我们也讨论过。姆巴佩把情况告诉了他的父亲,他父亲仔细研究后建议姆巴佩去巴黎。”

记者问:“您支持姆巴佩去哪个球队呢?”瓦西里耶夫立场鲜明地表露出反对姆巴佩去巴黎的态度,他说道:“我对这事的态度一直很清楚,哪怕是只有一点点可能性,我都不希望把我们的球员送去加强我们的直接竞争对手,那对我们可不是什么好事。最终我们还是尊重了球员自己的选择,他的决定来自他的家庭,我对此非常了解。但对我们俱乐部而言,这不是最好的选择。”

最后,记者问道:“听说你们和皇马几乎就要谈成了,皇马愿意支付和巴黎圣日耳曼相同的钱吗?”瓦西里耶夫毫不犹豫地回答道:“是的,皇马报的价,与巴黎圣日耳曼一样多。”后来,在2017年8月31日,夏窗市场关闭前的最后一天,姆巴佩以1.8亿欧元的总价格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西班牙两个城市的报纸转载了法国媒体对摩纳哥副主席的采访报道,同时给出了各自的评价。皇马喉舌《阿斯报》指出:“通过这篇报道可以证明,去年夏天弗洛伦蒂诺卖掉了一堆皇马替补球员,其目的是凑钱买姆巴佩,但是最后没能成交。皇马主席并不是只卖人、不买人。”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