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或与恒大中场再续前缘 主帅:与冲超有很大距离

“球队有了一些进步,但距离教练组的要求还有不小的差距,我们在赛季开始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新赛季的中甲也非常难打。”目前,辽足正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进行第二阶段冬训,而用主帅陈洋的话说,球队的季前备战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但距离“冲超要求”还有不小的距离,而新赛季的中甲联赛会异常激烈,辽足冲超将面临严峻挑战。

辽足主帅陈洋

乌贾和贝卡曼加相继离队,辽足目前只剩下詹姆斯,阿萨尼和鲍马尔三名外援,接下来是否还要补充外援是陈洋和俱乐部需要探讨的地方。备受关注的U23球员方面,年轻中锋冯伯元已从克罗地亚联赛归来,而随队冬训的预备队“12小虎”中谁能留下还要看他们的表现。

抵达阿布扎比后,辽足除了训练,这几天还与阿联酋甲级联赛的班尼亚斯俱乐部和斯洛伐克劲旅日利纳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结果辽足分别以1:3和0:4输掉了比赛,球队在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尤其是防守漏洞也引起了陈洋的注意。

新赛季,辽足的目标是重返中超,作为主帅,陈洋肩上的担子很重,而辽足队员同样责无旁贷。从近段时间各中甲球队的信息来看,辽足新赛季的冲超前景不容乐观。目前,武汉、深圳、石家庄永昌和青岛黄海等几支有冲超实力的球队均在大肆招兵买马,而升班马梅县铁汉更是重金引进穆里奇、阿洛伊西奥两名在中超成名已久的实力派外援,辽足将要面对的竞争压力可想而知。

对手进一步提升战斗力,而辽足也在做自己的工作。随队冬训的前国脚王栋虽年龄偏大,但他的经验和实力还是得到了体现。如果最终留队,王栋的加盟将使辽足的后防线得到提升,而他的比赛经验和个人能力也将为辽足冲超带来很多帮助。新赛季,王栋有可能与刚刚加盟的熊飞组成辽足后场屏障,帮助球队全力冲超。

另外,辽足与“旧将”、恒大球员杨超声很可能再续前缘。此前,杨超声曾以租借形式为当时还在中超的辽足效力过,并且有着出色发挥。

如今,辽足想与杨超声再度合作,而形式也依然是租借。虽然近两个赛季经历了重大伤病,在恒大也无球可踢,但杨超声的能力还是得到了辽足的认可。

恒大中场杨超声或以租借形式加盟辽足

在阿布扎比的半个多月训练中,陈洋带领球队进行了深入的技战术演练,而一天两练则成了家常便饭。虽然训练强度不小,但是队员们也都咬牙坚持着。在最近的两场热身赛中,辽足派出多数主力出战,包括詹姆斯、阿萨尼、张野、桑一非、从克罗地亚甲级联赛鲁达士队归来的冯伯元以及新援熊飞都在首发阵容中。

根据计划,辽足将在2月13日结束海外拉练,球队将从阿布扎比飞回沈阳,队员们将进入不到一周的春节假期,而在农历大年初四,辽足将再次集结并前往武汉开始第三阶段集训,也就是最后的季前备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