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弃将欧冠将战拜仁 前申花外援重返英国母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英冠球队米尔沃尔俱乐部官方宣布,前上海申花外援、澳大利亚国脚卡希尔正式加盟。此外,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官方宣布签下前山东鲁能前锋洛维。

洛维加盟贝西克塔斯

今年38岁的卡希尔曾经在米尔沃尔青训营待过,职业生涯也始于这家英格兰俱乐部,曾经帮助球队打进过足总杯决赛,但最终输给了曼联。2004年,卡希尔加盟埃弗顿,此后也曾经在上海申花、杭州绿城效力过。在申花效力期间,卡希尔表现不俗,但却没有获得续约合同,这遭到很多申花球迷吐槽。

离开中国后,卡希尔加盟了墨尔本城,由于出场机会不多,他在去年年底离开。卡希尔希望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以最好的状态参加俄罗斯世界杯。卡希尔已经为澳大利亚国家队出场104次打进50球,参加过2006、2010和2014年世界杯,他也在俄罗斯世界杯附加赛对阵叙利亚时打进制胜球,帮助澳大利亚晋级,并又在洲际附加赛中胜出。

卡希尔正式签约

米尔沃尔俱乐部官方表示,很高兴卡希尔在时隔13年后再度回归,他在完成了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后签下了合同。卡希尔此前为米尔沃尔出场251次打进57球,如今回归后将身披7号球衣。

此外,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官方宣布签下前山东鲁能前锋洛维,他将有希望在欧冠16强战对阵德甲霸主拜仁。洛维曾经效力于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2013年7月以12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山东鲁能,不过在2015年2月被鲁能解约。在效力鲁能期间,洛维联赛出场31次打进19球,效率还算不错,因此当鲁能抛弃他时,有很多球迷感到不解。

离开鲁能的洛维重返巴甲,加盟了科林蒂安并帮助球队夺冠,他联赛出场30次打进14球,是队内最佳射手,也是巴甲银靴。上赛季,洛维代表阿兰亚体育土超联赛出场28次,打入23球夺得金靴。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