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上海山西晋级4强 李月汝20+10广东胜新疆

新疆胜广东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2017-18赛季 WCBA季后赛首轮第三场今晚全部战罢,上海队、山西队都在主场取得胜利,以3-0的总比分晋级半决赛。北京队、广东队也都战胜了各自对手,以2-1的总比分拿到系列赛赛点。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新疆73-83广东

在两队的首回合较量中新疆队在外援帕克的带领下客场以91-86险胜对手。第二场比赛回到主场的新疆队却没能找到进攻感觉,全场仅得到74分,广东队反客为主,客场将总比分扳成1-1平。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广东队率先找到进攻感觉,尤其是李月汝手感火热,在内线连连得分,帮助广东队在首节以20-14领先。次节比赛广东队在进攻端越战越勇,外援约翰逊率队单节打出25-13,广东队带着1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第三节比赛比赛新疆队如梦方醒,本节她们得到26分,将分差缩小到9分。末节比赛两队的比分十分胶着,新疆队始终无法缩小分差,最终广东队在客场再胜新疆,将总比分改写成2-1。

本场比赛,广东队约翰逊38分15篮板3抢断3助攻,李月汝20分10篮板2盖帽,杨力维11分2篮板5助攻;新疆队帕克19分10篮板4抢断4助攻,王丽丽14分5篮板4抢断4助攻,崔洪杨13分3篮板2助攻。

北京81-62浙江

在两队的首回合交锋中浙江爆冷击败卫冕冠军,并在比赛中一度领先20分。上一场北京队回到主场后开场就打得侵略性十足,在首节就打出了31-13的强势开局,半场结束时北京队已经领先了20分。下半场易地再战,北京队也没有给浙江队缩小分差的机会,最终卫冕冠军以35分的巨大优势在主场扳回一城。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浙江队反客为主,她们在进攻端侵略性十足,打出了16-8的强势开局。不过随后北京队在史秀峰的带领下展开反击,首节北京队以26-18领先。次节比赛浙江队做出了调整,双方展开了拉锯战,比分也一直紧咬,本节两队战成17平。第三节比赛浙江队在进攻端突然哑火,本节她们仅得到12分,北京队则砍下21分。末节比赛北京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再次打出15-8的攻击波,取得了24分的领先优势,浙江队无力回天,北京队将总比分改写成2-1。

本场比赛,北京队福尔斯16分10篮板,史秀峰18分2抢断,邵婷11分6篮板2抢断3助攻;浙江队霍华德24分8篮板2抢断,单婉丽22分3篮板3抢断2助攻,张王来6分3篮板。

山西91-66大庆

季后赛前两回合的交锋中,山西队在大庆队外援阿内卡-亨利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连下两城,拿到系列赛赛点,本场比赛亨利继续因伤缺席。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山西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首节她们以21-17领先。次节比赛山西队越战越勇,打出一波18-7的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之后大庆队叫了暂停,不过她们依旧没法阻挡山西队的攻势,半场结束时,山西队46-29领先。下半场易地再战,山西队在进攻端手感依然火热,本节她们再次砍下26分的高分,带着2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比赛大庆队始终没有缩小分差的机会,山西队在主场收获大胜,总比分3-0成功挺进下一轮。

本场比赛,山西队琼斯21分19篮板1盖帽,武桐桐13分3篮板2抢断7助攻,于琦13分2篮板;大庆队张家赫20分5篮板3抢断2助攻,刘佳岑10分6篮板4抢断,曹丽庆8分4篮板。

上海86-76江苏

在两队季后赛的首回合交手中,上海队在外援斯图尔特的带领下全面开花,客场以98-71兵不血刃地轻取对手。第二场比赛回到主场的上海队延续了火热的手感,再次以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战胜对手。江苏队内线核心许晨妍连续两场比赛因伤缺阵。值得一提的是,江苏队李珊珊在上一场得到7分,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3000分。本场比赛许晨妍迎来复出,全场仅得到1篮板1抢断。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战罢,客场作战的江苏队以19-18领先。次节比赛,上海队逐渐找到了进攻感觉,单节轰下25分,并将江苏队的得分压制在17分,上海队带着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第三节比赛上海队越战越勇,本节她们单节以23-16净胜对手7分。末节比赛开始前,上海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第四节比赛,上海队没有给江苏队缩小分差的机会,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以3-0的总比分成功晋级下一轮。

本场比赛,上海队斯图尔特32分12篮板,彭诗晴22分9篮板,黄靖12分16篮板3助攻;江苏队姜佳音19分3篮板2盖帽3助攻,维卡18分2助攻,金维娜12分3篮板2抢断5助攻。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